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與星異對談錄(九)

.
菲: 星異您對人性的理解有一定的程度...
      那麼純然中心的行銷宣傳是否也會套用一下呢?

星異: 我的靈性課程部份不能那樣設計...
          因為能上中心靈性課程的人...本身就有那覺醒的力量,
          課程部份是希望更直接進入靈性,
          我們不想透過人性的行銷宣傳手法來吸引只是好奇的人進來~
          ...................................................................
          不過情緒商品的行銷的確可以使用對治人性的行銷宣傳手法,
          我會受意這些事...這可行~

菲: 是因為情緒商品本身就吸引人...對人的情感直接所致對吧!
   
星異: 還是得有些行銷的手法才行,
          關於情緒商品的選購我們該嚴僅些,
          要考量的因素也較多...此次的實習販售...希望能夠有好成績!

菲: 您再度回到商場中...會不會懷念過去的生活啊?!

星異: 過去會與我交易的客人...有所求的居多,
          當時我也認為理所當然,
          但是...隨著不同的修行境界的改變,
          能做的事變的越來越少...所受到的無形束縛也變多了~
          想想這一切的變化...其實是上天要我好好的做自己...放開心胸去要!
          呵呵呵...做生意...總會想東想西的...很難安下心來做,
          更別提當時的純然之境修持嚴重根基不足...
          自我人性上對金錢的恐懼越發無法脫離~
          ..............................................................
          在我兒時的父母金錢教育裡頭...
          總是要我們先給再等他人回頭想到要回報,
          這樣的意識一直制約著我的現在...
          人有了自省自覺後...能對過去不合理連結之因果進行切割,
          "最先付出的...到最後也將成為那個最終付出的人"!
          對每個朋友身上...我的感悟極深啊!
          .......................................................
          當然也因為兒時的家境不好...父母常有與人借貸的狀況,
          為的...都是我們的學費...別忘了我們家是11個人的大家庭,
          呵呵呵...早年我向別人借錢的理由...能夠自我合理化也是這樣來的,
          借錢總有個最終...我很感念過去生活收支不平衡的時候,
          朋友們的金錢上義氣相挺...
          ....................................
          教育金錢觀念可以早...但不能晚...否則人會變得不切實際~

菲: 如果...中心有金錢這方面的需求..您...會借錢嗎?

星異: 不會!
          我們有多少緣份就做多少事...一切不多做其他可能的聯想,
          當下做好份內事...無需恐懼和多慮~
          慢慢來就好!

菲: 可是您不是說時間不夠了嗎?

星異: 嗯~ 我們的活路也就是天地生靈的活路,
          急進也無助於生靈的活路再造,
          能幫到忙就幫...我不再堅持了~
       
菲: 因為...您覺得生命自有他的出路?! 而不想導引生命向更好的層次?!

星異: 現階段的安排正是如此~
          妳可以回頭看看妳的朋友...100個中有哪個願意求積極走向解脫?
          是不是人手一機...與妳活在不同的意識空間裡,
          再不然則是善慣了六感的刺激生活...一天到晚找樂子找美食呢?
          更別提科技宗教和個人知識的本位主義者了~
          我們也活了一段不願腳踏地的生活了,
          即然再臨於天地間...活的人性化些也是應該,
          人是用"六感"在"認識"真理的...而用心體悟真理的人...屈指可數,
          星異我真的接納了這樣的生活型態,
          或許.......從不可能中...會有可能的路誕生啊!

菲: 我好像理解了...
      那麼您會先讓他人賺錢再讓自己回本對吧!

星異: 果然是跳躍性思考的高手~ 呵呵呵...

菲: 看誰教的^^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