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與星異對談錄(十一)

.
星異: 價格的訂定確實傷神,
         幾經反覆的思維...還是決定手工編製的情緒手環維持70元的方案!
         除了做好手工手環外...經咒的注入也固定為七遍地藏經和純然心咒及七遍七佛滅罪真言每條,
         還有施行情緒能量注入...

小菲: 有和SDS星塵設計部的成員討論過了嗎?
     
星異: 目前多個版型的情緒手環...真的很難選...
         我也在頭大中...
         70元的手工編製品...因為我們的編製難度不算高,
         再加上力求作品的簡單和集中能量...
         這與我們早期價格的設計有極大的落差,
         呵呵呵...我想...我不再更改了!

小菲: 我們會在網路販售嗎?
     
星異: 會釋出一些在網路上販售...就放在露天吧~

小菲: 那其他的時間呢?

星異: 文創巿集啊!! 我們家小羽哥看來很有興趣的樣子,
         會由他去販售和宣傳課程...

小菲: 我們十月底聽說有新成員要加入是真的嗎?

星異: 等朱小姐的作品審核通過後...會正式成為純然中心的成員,
         另外還有台中的謝謝先生和台北的"同學"...
         我預計招納20位的精英同時進入純然中心!

小菲: ? 20位...都是成員嗎? 那樣的花費不是很吃重?!

星異: 20位的成員是自由之身...我們沒有要照料他們,
         一旦有專案時...就能請求他們協助與設計~
         初期的運作...我會小心控制成本!

小菲: 我們會有其他情緒商品嗎?

星異: 有~ 而且已有選擇了...
         本想固定幾位作家的作品來宣傳,
         在看過了不同作家們在表達個人情緒的作品後...我決定原價直接購買,
         然後再靜置作品...若作品能持續呈現作品的情緒能量場,
         那麼我才會考慮再販售!

小菲: 哇~ 那不就有很多的情緒商品可以選擇了?!
         嗯...還有要製作大理石的靈性之眼作品嗎?

星異: 還沒有時間去談...不過我們很幸運遇到好的業務員,
         這件事我想交由設計部去討論和設計商品~

小菲: 我知道您有兩位學生又要通過考試了...
         不曉得您有什麼感想嗎?

星異: 可能妳不知道...我當初是以是否成立純然中心做為賭注,
         若他們中斷日記的書寫...那麼純然中心就可以不用成立了~

小菲: 啊? 這是什麼賭注啊? 太激烈了吧!!

星異: 呵呵呵...因為當時的狀況我正處在低潮和不願再走靈性意識這條路...
         實作的人少...而來找我的人...聽了真理後...似乎心就安了..人也忘了要做了...
         如此反覆的被找與接觸...心都涼了...
         當時我就在想...為什麼要堅持做一個沒有人願意實作的課程呢?
         於是藉由二個學生的決心來認定我的堅持值得...
         就拿只要他們能持之以恆的寫完三個月的日記...就代表其實有人有眾生需要我!
         很賊吧~
         他們也很辛苦的接受考驗了...只是能不能在日後的純然中心內投入...我不清楚~
         "做一件事...能獲得他人在乎...就代表了那件事有他存在的價值!"        
         .............................................................................
         要從事商業活動又要兼顧個人靈性內在的純然思維,
         我們更需要中道的力量~
         知道中道...知道因果果因...
       
小菲: 又回到了中道意識了~呵呵呵...
         您能不能再一次的詮釋中道意識給我們大家呢?
       
星異: 呵呵呵...突然想拿靈性崛起一書內的文句來解釋中道,
          我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吧~
          ..................................
          實作中道作為我們內外言行的立責前,
          中道的動機是在修持我們的心...不去做受限於時間空間的"當下想",
          而是用拉長的時間空間之心念..來...自我安定於任何的一切人事物之中!
          中道本身有學習看破世事的決心和意念,
          祂不是被動的存在於個人心中...相反的...祂必須透過積極的作為來發展中道意識,
          有的朋友以為中道就是不執著是非對錯的兩端...那也沒錯...
          只是中道更深層的動機不是上述的文字...而是因為看得破人間世事所以放得下,
          然後才不去計較是非對錯的人間事~
          .....................................................
          人性上的中道修持...能安定我們煩躁的心和身..
          更能整合過去現在未來的自己,
          能令我們更加的專注於自己...(內觀或做一件事~)
          所以中道為人所安身立命之道~

小菲: 好像有點難懂...不過可以想像~呵呵呵...果然是星式語言~

星異: ?

小菲: 呵呵呵...
.
.
.
 

4 則留言:

  1. ░░░░░░░░░░░░▄▄░░░░░░░░░░░░░░
    ░░░░░░░░░░░█░░█░░░░░░░░░░░░░
    ░░░░░░░░░░░█░░█░░░░░░░░░░░░░
    ░░░░░░░░░░█░░░█░░░░░░░░░░░░░
    ░░░░░░░░░█░░░░█░░░░░░░░░░░░░
    ██████▄▄█░░░░░██████▄░░░░░░░
    ▓▓▓▓▓▓█░░░░░░░░░░░░░░█░░░░░░
    ▓▓▓▓▓▓█░░░░░░░░░░░░░░█░░░░░░
    ▓▓▓▓▓▓█░░░░░░░░░░░░░░█░░░░░░
    ▓▓▓▓▓▓█░░░░░░░░░░░░░░█░░░░░░

    回覆刪除
  2. 有商品的照片嗎?

    回覆刪除
  3. 您好~ 請問您指的商品照片是指?

    回覆刪除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