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與星異對談錄(十)

.
菲: 您說我們純然中心不會在網路世界多做宣傳?
      這樣對我們要發展純然中心是好事嗎?
      難道又要隱在網路背後默默付出...
      我不是很認同!

星異: 純然中心是一個能量場...祂本身就會吸引到最適合於被教導的人,
          我們不需要對金錢有所恐懼...
          我們的學員會慢慢出現...並且同時...我們純然中心也會跟著被進化~
          這是我們可以期待的...祂是脫離舊社會的靈性能量場!
          一切的安排就只為了脫胎換骨...走入一個新的"心"安定能量場,
          所以不能用世俗的人性弱點來吸引人...
          什麼樣的心念就會引來那樣的人,
          希望妳能理解與寬心~

菲: 可是...........唉...............

星異: 呵呵呵..."純然"的靈性概念是新的跳躍能量場,
          要接收這個進階能量場,
          學員必須有一定的感知能力,
          BM$/BME/BMS是不同的能量階層...
          SDS才是純然能量的基石之階,
          每個人都有過那種年齡滿足...尤其是看著他人正在經歷他過去所走過的路時...的那份感受~
          SDS是階段性圓滿的能量場...然後又有再進入不同的考驗課題,
          我授課於BMS的時間極短暫,
          現在一下子跳上了SDS的連結課程...那是我的榮幸,
          更是自己期盼的階段...因為也宣告了我再授課十年後...我可以放手了~
          一個被自我選擇的學員...他自然會出現,
          我們放下一切的不安和"想法"...讓靈性光網來處理吧!
          星異可以向妳保證...我們會發展的很好...金錢無ㄩˊ ~

菲: 嗯..............您保證了,我也沒有話說了~
      ..............................................
      怎麼不依賽斯或其他的靈性導師的說法來生存就好了呢?
      自己連結靈性光網取來的訊息...很不靠譜耶!

星異: 妳也是居中的受惠者... 妳理解那份純然安定的力量,
          更明白祂本身的存在就是"超越"的力量...
          我也明白人需要用"證明"來安定所學的一切,
          也必須透過人我之間的"保證"來認定所學非魔說~
          但妳是受惠其中的人啊~
          妳知道那是什麼!

菲: 嗯...我只是想告訴你...打字很累...

星異: 呵呵呵...原來是有前因的啊~

菲: 我們的使命我很清楚...也理解您不太再接一般人..
      唉~ 就像你講過的...人是表現的動物...尤其是要人付出前的心境,
      容易著表像...和自我保護...
      我們可以以空制空啊...您又不是沒有用過!

星異: 我反省....
          小菲~ 以空制空的過去時間...妳也看見了它的很遺症了吧!
          當年是為了生存與個人私益...才不得已而為~
          現在我們已經有了那份超越的智慧...依照新的思維走入人性世界,
          那是份使命!!
          我們何必怕旁人如何看待我們呢?
          堅定自心...投入當下做好自己就好!
          在我身上的限制...我也不舒服啊~
          但那個限制卻無形中成了靈性光網為保護我的祝福,
          我的內心是無限感恩的...
          即然純然中心是以我的靈性意識思維而建,
          當然的在商業作法上也就會跟著"自然"有所自限,
          別害怕了啊~

菲: 我說不過你...就怕...將來我們為錢..低頭!!

星異: 呵呵呵...如果我們發展不順利...那就停下來啊~
          為什麼要硬去發展呢?
          或許上天有其他的大安排要先進行啊!

菲: 嗯...我不多說了...我也會用力祝福純然中心的!

星異: 妳真的讓我...有些嚇了一跳! 呵呵呵...

菲: 吐舌頭中~....^^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