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與星異對談錄(十二)

.
星異: 即使我們真的做到了通透人性這點,
          也不能取代實作人性世界一切的情緒感受,
          那種千變萬化的情緒能量場...是用加乘的...
          想想我們的意念念頭...祂能因為一件小事情而生出多少種預想啊?
          科學家說有20000個/一件事... 呵呵呵...真的很偉大..人類!

小菲: 那我們情緒商品設計的目的是什麼呢?

星異: 答案不在我們用人性思考...
          而是往潛意識去找引發情緒根源的"意象",
          意象化成的商品能夠勾引情緒再現...
          我們透過情緒商品的設計來協助人們穩定自己的情緒,
          或間接改善個人情緒發洩方式~

小菲: 原來您一直在思考的是這層的因果果因課題啊~
          那有沒有什麼特別令您感到無力或不知如何下手的事呢?

星異: 我其實一直很想在商品中再套入黃金比例的概念,
          黃金比例的概念和我們人與人之間找中道立場是一樣的東西,
          但立體作品要套入確實需要一些學問...呵呵呵...
          .................................................................
          我也坦誠...前些日子真的很心煩意亂,
          要做的事情很多...實際生活上又遇到管教孩子的問題,
          零零種種的大小事...我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所幸一個靈感由內在而昇..."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傻傻的做...別再想!"
          莫名的就在閉上亂亂想後...實作一段時間,
          一切又變得有秩序了起來~
          想到什麼...手會自動自發的做起來,
          身體和心理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感覺很鮮~ 呵呵呵...

小菲: 那您有列清單嗎? 來整理自己該做什麼事的順序?

星異: 工作清單在我一列完後...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莫名的壓力昇了上來...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不知道在發什麼呆,
          好像工作清單列完後...我就不用動了!
          呵呵呵...類似..."我已經交代了...所以我安全了"!
          沒想到我也有中招的時候~ 呵呵呵...

小菲: 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整個人像在交付完什麼後...就失去動力了~
          真的是越忙越多事的情況下...傻傻做下去就對了!

星異: 小菲我有看到自己的行程表公告了,還有圖做表示...
          真的很用心...還另外徵招了純然中心的成員訊息!
          很好的公告內容^^

小菲: 我們在成員徵招上...您還有沒有其他建議呢?

星異: 妳寫的已是很面面俱到了...成員個人做人的品德我也希望能夠要求,
          其它的部份我沒有什麼意見~

小菲: 那明年2月份演講活動呢?

星異: 公開的說明會...願一切順利!
          我們不做其他想好嗎?

..............................................................
小菲: 課堂授課模式是否有更動呢?

星異: 會! 而且是重大的改變...
          過去一直以來都是透過我來連結學員的內在神性,
          這次我打算讓學員自己呈現他們的內在神性,
          讓成員自己來分享自己的訊息和想法~
     
小菲: ? 這... 有什麼特別的方法嗎?

星異: 我會讓所有人內在神性拋出的訊息一致和完整,
          協助與導引的意義正是如此!!

小菲: 那不會花很多心力在過濾訊息的真偽嗎?
          萬一學員來鬧的話怎麼辦?
         
星異: 呵呵呵...我怎麼會害怕這個情況呢?
          與自己的內在神性開玩笑或做弄自己的神識... 代價不少~
          通常是...立即的當下!
          .................................
          每種訊息的呈現有意無意或說謊也行,
          反而更能顯現出當事人的背後的無助或自卑感,
          亦或是更堅強的想改變自己的動機等等...
          沒有好與壞...若真是來鬧的...那就好好"諮詢"吧~

小菲: 課堂上要是有學員抓著不放怎麼辦?

星異: 那就透由那位學員的問題點(一扇窗)來照高在場的所有學員~

小菲: 哇~ 果然是身經百戰的身心靈工作者...

星異: 是四通八達的..."連結顧問"!

小菲: 呵呵呵...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