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與星異對談錄(五)

.
菲: 呵呵呵星異..我發現了一件極為妙的事...

星異: ? 妳想說什麼?

菲: 為什麼你在純然中心的每堂課程費用每堂只收1000元?
      而~ 個人演講卻要上萬元?
     
星異: 嗯......

菲: 是不是...您跟本就不想接演講活動呢?

星異: 哈哈哈...我保留此回應空間,
          小菲我想妳是知道的...在我身上的無形限制很多,
          面對我自己的處境...我也無法用常人的邏輯來理解,
          誰不想多賺一些錢..多一些名氣...一些粉絲等等...
          但這些與我在堅持的信念與要求不太一樣,
          一直以來我多接觸的朋友多是靈性上較突出的人,
          我理解人性與靈性的分界...還有兩者間中界心境,
          接引的角色不好當...因為這個角色還求必須保持純然靈性,
          我們不能成為許多人慾望延伸的力量...
          巿面上有許多激勵人心的手法...銷售手法...等,
          我們不是那同類的文化啊~
          ........................................
          純然中心的目的...不是去協助人們去滿足不停歇的慾望,
          而是導引每個人向內在去自足與利他...
          我們堅信向內的力量...可以替生命帶來無限的發展,
          那是全方位的發展...而不是競爭式的焦點發展,
          我還記得早期我的名片裡頭...有句話...
          "身心靈全方位進化工程"...這句話早說明了我們必走在人性意識的前端,
          提供來自靈性世界給予的海上明燈...
          讓人們在追尋內在神性的平靜中...看見無限的自我存在~
          從這些話中...星異被受限於某些活動是自然而然的事!
          .......................................................................
          靈性思維裡頭...導引人們從最小的資源出發,
          然後連結更大的無形資源來協助自己與他人,
          這看似不真實的字句...在我們導引實作中...大家自然會明白那一切~
          金錢有差距...是給有愛的人留一條走向內在神性的路,
          對著一群人演講和...對著十幾個人談心導引...那是完全不同的磁場,
          星異還是希望能夠讓課程深度加強...
          呵呵呵...我也該如此了...
          對著一群人的演講...就交給現存的心靈導師們來努力了~

菲: 我很擔心...我們會變成自講自的...會和社會脫節...

星異: 呵呵呵...我們建設的對象及巿場還沒大量出現,
          我也提過...再過十年後...我可以放下靈性課程專注演講活動,
          演講活動所耗的能量極大...我想...我也可以好走啊~
          否則留在此世界力量太大...反而不利於整體靈性光網的"安排"...
          十年後的演講活動...也是我回饋的時光...
          那才是真的幸福時刻~

菲: 我知道...因為不用再面對一些極端無聊的人性問題^^

星異: 嗯...注意用詞...呵呵呵...

菲: 喔~ 那純然中心的課程...沒有報名資格限制嗎?

星異: MentalEye純然中心沒有...但在SpiritualEye的能量課程則有!
          這兩個課程...一個是純然靈性思維導引... 一個是靈性能量實作...
          實作的課程一定有限制...
          那是為了保護學員與另一度空間的能量場不受破壞~

菲: 人的能量場若是擁有太多人性慾望...則會帶著汙濁之氣流入靈性空間?
      我這樣說對嗎?

星異: 嗯^^
         
菲: 我也發現我們純然中心內部的靈性訊息很其他靈性工坊不一樣耶?!

星異: 目前我們是以純然靈性的能量場在護住,
          再加上星異諮商特殊的純然能量場...我們不用再去連結所謂的高靈,
          當然...我們只連結個人內在神性...並專注在個人身上~
          透過不同學員朋友的內在神性空間來"走入"...靈性光網...
          所以我們是自己的內在主人無議!

菲: 我明白了...以前中心有個"靈界訊息網"...現在沒了的原故是這個原因吧!

星異: 是的~

菲: 現在離開了FB...多了好多時間...很輕鬆自在,
      那種被牽制的感覺消失了...
      唉...也怪自己沒自制力...才會被星異您提點~

星異: 面對慾望...自覺覺人...然後再擊破...
          能即刻跳脫出來...不變成FB癮...很了不起的挑戰!

菲: 嗯~ 今後我會加倍注意的...
      也怪自己內在中心思維太薄弱了~
      期待...老師新書的指點啦~^^

星異: ? 不是求自己更覺察覺知嗎?
          我努力...努力...
.
.
.     

2 則留言:

  1. 請問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報名?

    回覆刪除
  2. 目前的安排是2015年2月1號開始受理報名,
    會有二種課程...一是純然中心的思維導引課程,
    另一種為星異工坊的能量課程...
    祂們全部都會在2月1日開始受理報名!
    課程上有任何的變動...都會在純然中心與靈性課程網直接公告! 現在報...太早了,
    委屈您了...中心的文章也期望您多多參閱,
    屆時課程中才不至於發生...學習困難喔~
    您真是有遠見的讀者啊^^

    回覆刪除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