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與星異對談錄(八)

.
菲: 我已覺察到將來海量的文字獄將襲來...
      文章要一直一直的寫..好恐怖喔@-@

星異: 別有壓力...許多的文字也是在"想到了就寫的狀態下創作的!"
          我們沒有一定得要特別維持純然中心文章的替換鮮度,
          一切自然看待...妳也可以將反省的心境寫出來...
          這樣更能幫助到需要的朋友啊~

菲: 我們這樣寫不停..有什麼好啊~ 很沒效率!

星異: 文字的寫出...是能量滙集的一種力量,
          每一篇完成的文章必有祂存在的道理...否則我們也不會寫出,
          我也感受到了事情多...可能會沒時間寫文章的問題,
          但...我們寫文章是出於有感受才寫出,
          這不應成為我們的壓力源才是~
          反倒還能整理自己的心境~ 那還是不錯的差事!
          ............................................................
          我也沒有什麼信心的人...要不是小羽的提醒...
          我可能還在夜夜提筆磨文字呢~
          純然的作為...放鬆的心境...
          事情就是如此...到了自己的頭上..才知難題處處開,
          也唯有實修純然心境才能安住下來~
          想來也覺得好笑^^

菲: 怎麼可能...大師也會害怕成敗?
      很愛開玩笑耶你~

星異: 呵呵呵...由你們在身邊聽我啌啌唸...害怕都不見了~

菲: 呵呵呵...

星異: 想來確實很混亂...知識也成了M型化,
          很干願受制於平板電腦及手機的人變多了,
          更別提網路社群網站...100000個人的連結..可能不到100人的消費,
          我想這也會是常態吧~
          ................................
          原先提出的情緒性商品這樣的構想...讓我害怕一件事,
          會不會以後的人不形於色..只要拿著情緒商品示現於朋友就好?
          我們溝通的方式...越來越統一化...少了微妙的心境表達?
          這樣...屬於中道思維內的矛盾心境...就不太會發生,
          我們就難有成長的心靈空間發生了(挫折忍耐力)~
         
菲: 您說的很有道理耶...不過~ 我們只是提供情緒能量的提昇..應該沒這麼嚴重吧~

星異: 但願如此!
          手機和電腦越來越吸引人心...
          以我如此的年齡心境...還真無法適應現在的環境!

菲: 不會呀~ 我們不是也有發展電子書嗎?
      我想...我們沒有那樣的隔閡...
      我相信純然中心的善天護法神們會指引我們的!

星異: 本想說些什麼的...腦袋又被抽離了話題...

菲: ?

星異: 天地運行變動的很快...河邊水...加快了它的變化...但河岸景依舊!

菲: 我好像能感受到老師的心境壓力了...
      就讓祂隨著河流變化...我們還是河岸景就好啦!
     
星異: 怕的...就是山河川變...

菲: ?

星異: 小菲...整體的無量光網全由生命意識運作而來,
          退去了人與人肉身接觸能量交流...更以純意識溝通,
          並不能消去天地間的因果果因能量場,
          若觀念與心境沒有導引...出了想的意識差錯..未來迎來的另一股力量..
          就會是"魔"了!

菲: 所以才會依天地運作安排推出純然靈性意識能量思維導引?
     
星異: 現在我只知道做好現有的工作...其他不多想...
          能力比我們好的人..也許也會在某處同樣的在宣傳純然靈性意識,
          默默的作好自己的工作吧!

菲: 不! 我們需要更多的心靈勇士加入才行!!

星異: ?

菲: 我努力...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