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與星異對談錄(十三)

.
菲: 星異...和尚和心靈導師到底有什麼不同啊?

星異: 一個是專心致志走向完全靈性開通的全息宇宙世界...
         然後再透過那永恆神性智慧來回報給一切有情眾生,
         他們每天用經咒來穩定自己的心識...並創造善良慈悲的意念於人世間!
         他們是積極求解脫(身心靈意識)的"和尚"!
         ...............................................................................
         心靈導師透過自身的身心靈體悟...分享給世間人~
         他們有時很矛盾也很痛苦...
         正因為如此的心境才能創造出正向的思維場,
         他們與神對話...其實還是對自己的內在通靈性...
         ................................................................
         "星異...那你是哪種角色呢?"

菲: 呵呵呵...被你問去了!

星異: 我明白妳想問什麼...
          我是進入過宇宙意識的"人"...
          宇宙就像個大泡泡...再次穿透祂後...就會親見到純然的世界場,
          我的意識創造了宇宙...
          嗯...和尚和心靈導師...兩者都是..是星異目前的角色,
          不過叫我魔王我可能較能接受..呵呵呵!

菲: 您叫星異的意思...是因為穿透了宇宙空間而進入純然...
      嗯...意即..在眾多的星星中...一顆飛離宇宙空間的異類嗎?

星異: 哈哈哈...怎麼不用出脫宇宙意識能量場的星星來形容呢?
          不然大家會想...月圓之夜我會變成其他生物@-@

菲: 一種存在...卻又是存在於那個我們無想像的空間場域之人...?
      所以您用您過來人的經歷教導大家也能成為那顆勇敢的星星,
      出脫我們生物場的意識境~ 然後走入純然世界!

星異: 嗯~ 我頭暈了.......呵呵呵....

菲: 老師是那座"橋"?
      之前...靈性世界的守門人...那個靈性世界指是的...梵天境,
      梵天境其實是純然之境!
      橋..守門人...您是...................."使者"!
      所以才會同時擁有靈力和矛盾枷鎖(人性)...原來您根本就是使者身份?!

星異: BMS梵行使者...? 哇...被妳發現了~ 呵呵呵...

菲: 您又開始打迷糊戰了@-@

星異: 忍人所不能...從我的家境到學校...再到社會環境...
          我還真沒認真的想過...竟然..我還像個正常人!
          許許多的善知識改變了我...也包括了過去養的狗狗...菩提~
          對呀~ 怎麼別人一點的善心...就不小心讓我維持了正常人格呢?
          這一切都太神奇了^^

菲: 您不太想再談下去了對不對,
      您還沒有準備好是吧~

星異: 唉....因為談下去...時間會長文字又多...會死人的,
          我真的很感恩自己能夠挺過來...更謝謝那些願意對我好的人們,
          是啊~ 又將進入另一個整理自我的階段了,
          好讓過去的創傷再次脫皮...
          不能說祂痊癒了...留著祂總能安下心來...不然我會漂走...呵呵呵...
          保留些傷痛...就像是火堆總得留下"煋煋"(餘盡)..好待下次的升火啊~

菲: 嗯~ 我知道...就像你過去做靈性施術時...不會替個案全部療癒一樣,
      我們都是要等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才會放下所有...
      如此才能獲得大解脫^^

星異: ........妳說的~..........呵呵呵...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