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與星異對談錄(二十一)

.
菲: 星異目前的主力發展部門還是出版部嗎?

星異: 沒錯! 公關中心的活動業務...我想先暫緩...
         可以先由出版部獨立運作來辦活動,
         不過X-y PR Center的對內及對外業務維持不變!
         .....................................................................
         網路部門的發展渴望先提前開始...我們的最終方向是...讓對岸的民眾也能買到我們的書!
        
菲: 星異...純靈性作家...好找喔!!
      不是批判性太強...就是個人神性太自我..無法容納其他人...
      再不然就是宗教套入的靈性思維...什麼觀音媽媽...會是高我...大我的...
      就是沒有個人自己內在神性說的作家...我輸了...台北這樣的作家好難找~.~
      這不由得我懷疑純靈性作家真的存在嗎?
     
星異: 不要急...大環境還在形塑這樣的作家...我們必須再等等...
       
菲: 您過去有提到未來的人...若無法展現他們的天職的話,
      他將無法生存...而且會淪落到社會最底層...這樣的言論好可怕!!

星異: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替財團工作的人...工作機會會逐漸減少,
         還沒有找到自己天職的朋友...我會強烈建議他們轉往大陸發展,
         或是留學打工等等...
         因為大陸目前的經濟體很適合個人思維如何找尋自己喜愛的工作或自創工作名稱,
         不過再過10年...這樣的機會也會跟著消失就是了..而且全球皆然!
         ......................................................................
         遊牧民族般的群體這時就會不斷的冒出...尤其以90後的代表為中心!

菲: 那不是....靈性村的前奏了嗎?

星異: 是的...除此外在環境如此...連個人的自由意志也必須鮮明和堅定!
         意思說...你不只有天職能力...還有個人的堅定的存在信念...
         將來我們認同你我的依據正是那份彼此的信念!
         未來的人性...將越活越簡單...同理的...也將越活越差異化~
         愛科技活動的信徒...和靈性昇華的民族將一一的發生...
         最終二者會結合...於新的一代的靈性科技就會發生,
         那時...也將靈性村發成熟的階段~

菲: WOW^^ 我好期待喔...
      可是.......沒有轉換的陣痛期嗎?

星異: 台灣...現正準備進入...而且痛苦!
         這份痛苦...是人性上提昇的痛苦...

菲: 人性上提昇的痛苦?
     
星異: 台灣人中許多都是造夢一群...個人味道和自我主義極為鮮明,
         資源當然也不集中...人性的痛苦點正是建構資源枯楬時期的可怕~~
         不過這也是台灣人能對不同族群正式同理與感同身受的開端,
         痛苦歸痛苦...50年後...我們會逐步成為靈性之島!
         我們應期待未來^^

菲: 您的痛苦大概是環境上的貧富差距吧~
      有錢人都會躲到大陸去...而留下來作夢又無資源的年輕人..將思考團體生活的方向,
      我想...我也能慢慢體悟您說的現狀脈絡可被延申到您的推測,
      一群作夢的人...必須依靠自己的雙手逐夢踏實...這...也是上天的安排吧!

星異: 金錢本不應該成為人心成長的代罪工具,
         我們用錢的轉換模式將變的多元~
         其他國家的對人民的控制方式也變的多元精準,
         唯獨台灣...這是個好現象...政府相對人民來講還是弱勢...

菲: 您對九合選舉有其他想法嗎?

星異: 選藍選綠...都是在對立消耗的狀態...我發現選無黨籍的代表...反而消耗的社會資源比較少耶~妳覺得呢?

菲: 呵呵呵...不論哪個黨打的口號怎樣的漂亮...最終都是消耗資源,
      不如...選無黨籍的代表們...呵呵呵...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