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貧苦

................................................................
這個畫面...永遠刻在我的心中...
祂一直反復提醒著我的童年,
(在垃圾堆中找吃的...)
.....................
......
3億多人的肚子三天只能吃到一餐,
我無法想像...也不敢去深思...
每天閉著另一個眼睛..嘴裡吃著美食,
還一邊談著愛與關心的語言,
怎麼這個世界如此令"人"矛盾呢? 
難怪心理生病的人那麼多~
...................................................
我們每個人都想做愛心...都想透過做愛來提昇自己的心靈層次,
我發現多了個慈善機構後...人們把這樣的心境代位給了慈善機構...
認為...有慈善機構在做了...沒事了...
........................
人與人的連結重點...是親身接觸..親身給予...
因為那樣的親身..才會讓被受予者有機會反轉自己的處境,
所以我並不是那麼支持慈善機構就是了,
如果有個慈善機構願意讓資助人親身花個幾天時間去幫助苦難者,
我一定會去支持祂^^
......................
還沒回台東前...
在新竹時..只要不順我心...我就會用埃餓來懲罰自己...
這點別學我...
這其中有許多個人成長的心理障礙能量卡在那裡~
像我們這樣不停的自我探索..自我挑戰的靈性導師(可能吧~),
我們的苦難外邊人其實無法承受和想像...
我們身心靈是人性實驗的場合,
人們可以輕易讀到我們的心得...
只僅於讀到我們的心得,
若想要投入...你必須自己去走一遭...
我們的功能實際發生在你親身走的過程中,
給予你必要的協助和支持!
...........................
呵呵呵...看心靈書籍很過癮...那不是你的體悟,
你只是看了讀了...
............
......
看見這張孩子的照片...
我的兒時記憶...與他同在...與他受苦中...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