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與星異對談錄(十八)

.
菲: 將來的外部成員滿編是80人對嗎?

星異: 沒錯!
         而且是在純然中心規模完整運作前...
         目前我們需要的外部成員為5位,
         全部集中在MentalEye出版部...
         其他像影片編輯和商品設的成員...目前也有了...但還無法運用到,
         人材挑選過程...需要一點堅持!
  
菲: 嗯...是需要對方有點靈性吧~
      比方說會去自我心靈成長或學習心理學的知識等等...
      這應是您對外部成員的基本要求對吧~

星異: 呵呵呵...純然中心的基本自我定位就是發展靈性意識思維...
         我當期望外部成員有那樣的心境啊!
         到明年2月份時...我們將完整出版部和公關部...外部成員為10名!
         成員對自己投入項目的專長或個人技巧...那是基本功...
         而個靈性成長的學習...對我們來講是必備!
         會反省能不斷的學習的人...才有可能成為我們的成員,
         嗯~ 還有無不良嗜好者為佳!

菲: 星異...我也去過台東...可是我怎看台東都覺得...祂的發展沒有那麼扎實...
     我新加坡的朋友也和我分享了台東文創作品和台東的便利性,
     她認為人口太少...可能還要10以上的時間才會發展的起來...

星異: 的確...文創商品大同小異...甚至到外縣巿就能買到...不必非得來到台東不可!
         人口少也是主因之一...就連台東黃頁簿登記的多為服務業...
         整個縣巿工作職缺多以服務業與運輸業(司機)為主,
         同樣服務業和司機...祂能給的薪資也不比外縣巿來的多,
         年輕人外移找工作是擋不了的!
         台東年輕人也沒有多餘的經費來搶食假日觀光客,
         老實說...我更擔心的是...不少人的知識學習來源是從電視而來...
         長期沒有個人自主學習的東部年輕不少...很快的...時代之傷就會上身,
         長期失業和不良嗜好的沾染...喝酒..吸毒...或引發精神疾病等等......
        
菲: 星異...您有想要投入導引嗎?
    
星異: 我有想過開放每人每次30分鐘的免費諮詢...
         相關的配套方式...也有大概的雛型了...
         ...................................................
         要想將靈性意識思維讓每個人都能學習到...還是得先讓人安下心才行!
        
菲: 開放免費諮詢...?...會不會到時變成求神問卜啊?

星異: 不會~
         我只限定台東人可以免費諮詢...
         在問題的選項上...預約諮詢單上會有限定項來勾選,
         這個諮詢若有必要會一直辦下去~

菲: 對了~ 您是人力資源管理師..又是職能管理師...嗯...我想您是想在這方提供協助對吧!

星異: 妳哪來的訊息知道我這些的....呵呵呵....
         若我開放本業靈性問事...我也會覺得不妥...
         有特殊狀況再看情形了~

菲: 您對台東人......真好.....一下子半價...一下子又提供免費諮詢的...
      其他縣巿的我們也很辛苦耶!

星異: 到時有沒有人來我都不知道了...怎麼面對您們外縣巿的朋友呢?
         一切都依靠緣份安排~
         ...................................
         和時代接軌...我們還需要一點創新及大量的知識閱讀,
         大數據時代...要想大獲利...是不可能的!
         努力為之啦~

菲: 星異...您提到這個...我也有同感耶...想多賺錢連機會好像都在消失中,
      大數據時代...好可怕...人的心智自由都將在大數據下..."以為自由而活著了"...
      不免讓我想到皮耶慕納一書的描寫...我們是被圈養的羊...
      結果也正是因為羊的身份而自困羊圈內...
      發展靈性意識思維...真的好迫切!!

星異: 出版部還是會販售其他出版社出的靈性書籍,
         好讓我們的靈性學習特色更加的明顯,
         小菲...未來的變化多...不去想..我們一步步做好自己的天職工作才是!

菲: 嗯~ 相信上天安排...我們老老實實的做^^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