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與星異對談錄(二十)

.
菲: 星異我昨天看了您幾篇個人心情的文章...
     我有幾個"好奇"想問問...OK嗎?!

星異: 可以呀~ 不過情緒我與現實我不同...祂有時間差哦^^

菲: 你是不是...不喜歡和太有情緒的人相處啊?

星異: 好問題~ 我們確實不喜歡和太有情緒的人相處...
         三不五時會有情緒波動...太過深入人人之間的情感連結者...我其實都不太愛!

菲: 是因為? 人類情緒讓你厭煩嗎?

星異: 有過發生那樣的時期...
        
菲: 那你現在還會想和人群多接觸嗎?!

星異: 當我個人對不同情緒能量流逐漸產生厭惡之心時,
         我真的有想過"出家"一事,
         鐵石心腸這四個字可以形容我那時期的心境,
         每每說出令個案嘴巴閉不起來...又一針見血的"解答"時...
         個案在我面前自然的羞愧感與無法得到尊重...態度就會更自卑的狀況...
         我就會加碼力道直接殺進個案的心理...讓他好好的流個血...
         血沒流干...人就不會選擇重生!

菲: 哇?!

星異: 呵呵呵...我們畢竟是血肉之軀...我還是豐沛的情感在流動,
          我承認不成熟的諮商技巧會傷人...
          所以當我再度審視個人過去所親身應驗的靈性思維後...
          我便決定將"真實"演給個案看...讓個案自己決定和選擇,
          我們即便手中握有殺生大權的技巧...但那是不可能幫到個案的,
          還有許多的小地方或無形的能量需要去"尊重"和"感動"...
          ............................................................................
          我確實不愛再聽到任何感動的故事,
          可能耳朵長繭了吧~
          故事我還能編得更悲情引人入心...
          於是~ 才會邁向更完整的靈性意識思維導引前進, 
          當我們習慣於共振於情感的連結和重整自我後...問題也會再一次的從這個角度再生!
          其實這居中有一種"能止的力量"正在其中發生,
          並且使之轉換成更高層次的自我覺察...與自覺!
          那樣的力量會轉換成每個個案的"止",
          生命成長的變化過程...我們難免應接不暇其突然的改變,
          壓力/憂鬱/不知所措/人際溝通/技能不足/無法專心等等...
          這些情緒困擾和症狀...祂發生的目的都是在...我們想去符合社會期待!
          實際上 ...我搞錯了主客關係了~
          社會的發展是順應人性...並協助人提昇自我價值...怎麼現在反而造成一批批自我放逐的人呢?
          情緒正向也不應變成"符合社會期待的工具",
          人是主體...我們應走向更自由的發展與求新求變...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
          妳覺得現在的那個巨人是健康的人嗎?
          祂帶領我們"看"事情的角度...符合你的心境嗎?
          控制的成份越來越明顯!
          ........................................
          我曾說過~ 情緒是能協助人心進化的力量,
          但另一方面也能使人心走入自我胡同!
          ........................................................
          有陣子真的不願再聽到任何個案訴說個人情緒,
          我有種失去同理心的感受...
          我也會哭...也會對個案所遇到的事而難過...
          但無法很深的同理...
          我只能反覆的告訴個案說...我一直都在...你也在...拉長時間再來看看好嗎?
          .................................................................................
          慈悲...同理心...
          我還是決定選擇慈悲心...一方面給慈...一方面給悲苦...
          接受矛盾心境的是個案...越矛盾越痛苦...卻能給重生帶來更強勁的返生力量!
          過去有個案極度恨我...也有個案能在自我反省中找回自己,
          一個諮商的過程好壞無法當下一次評分...要拉長時間!
          曾有個學員說我是九號當鋪的老闆...雖不懂那是什麼東東,
          我欣然接受了~
         
菲: 這樣的狀況...是不是導致你轉向顧問角度發展的原因呢?

星異: 唉~ 有可能哦^^ 因為現在我也很混亂中...有許多東東要帶入純然中心...
         我已著手要進階及白話靈性意識思維導引的書...
         努力一步步前行~

菲: 嗯~ 老師您又在打啞謎了...不說重點!!

星異: 妳這麼有感的問這些...目的是?

菲: 感覺你好像...

星異: ?

菲: 好像另一個人...呵呵呵...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