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與星異對談錄(十五)

.
星異: 最近純然中心的建置過程...
         很意外的發現自己好像在走過去的路,
         這點使我擔心...
         原先的靈性之門的建置過程...也是不同的部門一直開,
         原本答應要書寫的人...一個個無心經營,
         很怕再犯同樣的事情!

菲: ? 可是現在是您在主導啊...而且純然中心的建置是連動的一個部門牽著一個部門,
     又是與一群合作的伙伴一同經營...我想不會再發那樣的情況了吧!

星異: 我怕自己撐不了多久...分身無力...

菲: ......
      我們動起來後...會有更多的活動注入,
      您可以將部份的網頁分配出去啊?!

星異: 萬萬不可...我們必須穩定純然中心的主旨和存在理由,
         X-y公關中心是給成員們可以發揮和交流的地方,
         我們守住那網頁的整體框架即可~
         管理的時間必須維持到3年後...
         目前真的是走一步動一步...想到什麼做就是了~

菲: 難怪您最近的行程表那麼有"活力"...
      您是否還有其他隱憂呢?

星異: 怕...可能有些成員的程度還跟不上!
         又得親身教育導引他...

菲: 這可不行...我們已經不再當人保母了,
      要是那個成員真的不符合我們的需求....我強烈建議不可以讓他進入!

星異: 嗯......
          小菲事事可能不如我們的意啊~
          人要是有能力怎會想加入一個群體...然後為群體共享共榮呢?
          人都是以"自己的"才會真心投入,
          也對...是我太多慮了吧!

菲: 我們也看多了...個人想完成自己夢的人啊...我覺得沒那麼簡單!
      而且純然中心的建構是開放式的平台,
      有很好的管理機制...又不綁住他人...我想...我們應該沒有這方面的困擾才是,
      有心人要模仿...那更好...他就會知道...純然中心的存在不是浪得虛名~ 哈!

星異: 瞧妳講的多開心...
         對了~ 我已經看到妳寄來的作家與藝術家的名單了,
         我會再安排時間去拜訪他們!

菲: 呵呵呵...而且他們都是很有靈性的人哦^^

星異: 但願如此~ 錢與夢想的拉扯最容易出現在還不成熟的藝術家與作家之中,
         自然也就能透過這股氣息來排除我們沒有緣份的朋友~

菲: 星異...一定要這麼嚴格嗎?

星異: 呵呵呵... 妳在說反話對不對...我可是要負成敗之責的人啊~

菲: 嗯嗯^^

星異: 我月中會回新竹一趟...再到台中和高雄,
         關於二月份的演講我還沒有想法...課程的內容安排倒是有些靈感...

菲: 開放花東朋友三個梯次的靈性課程半價500元一事...若報名人數不足時...
      會開放給"有心"的朋友參加嗎?

星異: 呵呵呵...我知道妳要說什麼?!
         我當然願意啊~
       
菲: 真的!?
      那實在太好了^^

星異: 小菲...我的心還是隨順因緣而走...不會掛記這些事,
         中心的上課規則已公告...就按公告為主...不足10人就不開課的原則,
         有原則我們好辦事啊!

菲: 萬一有9個人要參加呢?
 
星異: 那就下移至下個梯次吧!

菲: 喔..........好嚴格!
      是因為您要分身做許多事的緣故吧?

星異: 呵呵呵...妳說呢?

菲: 我們的靈魂之書什麼時候開始排入方案呢?

星異: 設計部在催促了嗎?

菲: 不是...很想趕快看到國際版的靈魂之書...

星異: 妳提到..書...我也很無力於新書的書寫...最近真的勞心較多...
         連帶的...連睡眠品質也變的不好,
         我理解妳的急切...我們再看看狀況將祂排入方案中!

菲: 那....2月份的演講活動需要排方案嗎?
      還是全權交由出版部和公關部來負責?

星異: 海報和文宣...原則上這樣對內的發表會...是全數交由出版部負責的,
         也可以外包給公關中心或是其他...
         老實說...我也沒什麼想法和信心...因為花東區的身心靈機構幾乎是零啊~
         在大家錢都賺不飽的狀態下,
         也不知...有沒有想提昇個人身心靈的朋友存在?!

菲: 我知道...這跟第一次進軍台東一樣對不對?!

星異: 到現在我都還在反省那第一第二次的按排....上蒼到底有何寓意?

菲: 這也是您要一步走...一步動的意思啦^^

星異: 沒錯~ 我們不能急躁...
          我也害怕自己會亂開支票...
          總之這緊要關頭...追緊訊息...做...就是了!

菲: 做~ 就對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