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與星異對談錄(二十五)

.
菲: 先向大家問候各佳節愉快....包括跨年!
     因為中心沒有過節日的習慣...除了自己的成立日期外...
     星異您說...我們中心的軟體在明年度將持續翻修...意思是說?
     我們將有擴充版的舊書再版的意思嗎?

星異: 沒錯...我們過去很不愛的贅詞...也會在翻修版中增加,
          以利一般的民眾做邏輯式的閱讀^^
         
菲: 這與我們之前倡導的純然式書寫方式果然更親民~

星異: 現階段還有許多課題要解決...實體店面與網上中心的成本真的差太多了,
         我也在此宣佈這是最後一次進駐台東...我們會很努力求生存!
        
菲: 您的身體最近還好吧?!

星異: 靈性的考驗不會讓人停下來的...
         自己不愛吃東西...造成身體營養不良...真的是自找的!
         身心連結的狀態...還能在心理空間內呈現其壓力...代表我還能應對,
         這幾個星期也放下了手邊的一切工作不碰...讓自己不投入的自我療癒,
         壓力解除後...身體的新除代洩馬上加快...
         我還是必須維持一定的最小工作量了今天,
         謝謝妳的關心...我在這場身心變化中看見了更多的自己...也加深了自我認識~

菲: 您要分享嗎?

星異: 呵呵呵...沒有那個意願耶! 呵呵呵...

菲: 您怕別人把你的經驗投射給了自己? 對吧!!

星異: 呵呵呵...

菲: 您在台東有一段時間了...可是聽您說...您幾乎沒什麼還人交流溝通?

星異: 是的~ 沒有去與人交流...腦袋與語意表現會有出入,
          另外人也比較容走入個人主義及極端思維...
          找出了對治的方法後...將這股沒得交流的能量導入書籍閱讀中去,
          人性上的孤獨...源於個人獨有的內在孤獨感...看破祂並放下祂...一切又會是美好的力量,
         就在那幾個星期抽出工作的幾個星期...沒有與人交流..
         再加上個不愛吃東西...許多交雜的身心靈變化一次呈現...很令人刺激與考驗,
         我....還活著! 呵呵呵...

菲: 我不敢想像....!!
      .........................
      中心的業務會在台東強化執行嗎?

星異: 我們的業務不會明顯在台東拓展...尤其是出版部的作業,
          因為台東幾家的印刷中心或廣告中心...就有交叉到我們的業務,
          我們只需要強化出版品的內容與品質即可!
          台東也有許多專門辦活動的單位...所以公關中心的業務暫時不用開展,
          一切回到出版部內獨立運作即可,
          外縣巿的公關活動也會依將狀況外包會自辦...
         ...........................................................
          節日一多人心也跟著心動...面對一般普羅大眾...我們要更有耐心,
          今年底的外部成員大致已經全部到位,
          再募集的時間會是2015年七月份,
          還有幾個成員的連結還沒連上的...在跨年後...永不再合作,
          我相信我們必然會做出品質出來...創業維堅,
          我會記住持續拿出行動支持我們的朋友...
          我相信會有時間讓我回饋於你們的!

菲: ? 那成功後的支持朋友?

星異: 我們珍惜維持良好關係...
       
菲: 您不是想再找人接手公關中心嗎?

星異: 現階段還沒有找到合適又成熟的人可勝任,
         所以妳還是得再協助我啦~

菲: 嗯...我明白了~

星異: 寧缺無濫....那才是好基石的開始!

菲: 嗯^^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