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諮商到最後...回到...你能不能對個案真的慈悲?

.
朋友對我一針見血...而且又札的深的語言無地自容...
雖然都有圓滿的收尾...
走過了第8個年頭...有半年的時間找不出我想對個案好的理由,
鏡子永遠是鏡子...那人性的共振在哪呢?
我會害怕與個案一起失控嗎?

前幾個禮拜和家姊談到親身父親時...
我知道我的情緒並沒有放下...還抱著當年的傷痛記憶而活,
提到父親的瞬間...我所有憤怒曝露出來...並告訴家姊...
他死的活該...我恨他...我還想鞭屍呢!!...
一個小小孩...活在無助的暴力中...哭到失去了與人連結的能力...我恨!

諮商輔導救了自己...我也投入了很長時間的自我重整!

有過那樣的時期...技術取勝...也贏得了不少客戶...
人是什麼?
為什麼人這麼自願循環在自我封閉的感情世界...就像在自我導自演著電視劇,
他們喜歡這樣的情緒刺激吧~ 那為什麼還要來找靈性諮商呢?
我理解了...因為靈性對他們來講好像能驅動他們想要的夢想成真...於是找我"辦事"...非諮商!
當初身心能諮商師的使用...原以為很完整了...結果沒吸引到什麼人觀注...
靈性這兩個字好像真的很好用似的...很吸引人?!
小菲問我...那你如何應對一天到晚都在自我循環的個案呢?
呵呵呵...我只是多做了一些動作..沒想到"療效"那麼好,
這個動作...並不是個案付了錢才想到"技術"...
人與人的互動...對方在痛苦中...我們也不可能當作看不見...
那個舉起電話打給個案的動力...竟然是我把個案當自己的孩子來安慰...
我犯規了對吧~ 在諮商界....呵呵呵...不只能稱輔導...不然朋友又要替自我緊張了...呵呵呵...
代位處理的技術...能讓個案脫離個人循環,
嗯...是為什麼要讓自己去用那樣的角色...在非"輔導"時間來代位處理呢?
或許這個個案...前世是我的父母親吧!
呵呵呵呵呵...

我對諮商...哦~ 不! 輔導...究竟在什麼階段了呢?
是的! 打破所有諮商遊戲規則的階段...您能想像嗎?

內在溝通的學習...讓我數度活不下...讓我經歷縮時攝影般的快狠準學習...
憂鬰症...精神分裂...性別跨越...沒錢的日子...富有的日子....
呵呵呵...天哪我還活著耶^^
靈性臣服是極端重要的過程...我們很容易被慾望給拉走,
只要記住一件事...生命原本就是變動的力量...安逸了...不變了..就會生病和自毁!
對個案能不能真的慈悲?
真的個案永遠都在等你你的慈悲...真的個案永遠都是你最想放棄的對象...甚至討厭至極...
可是~ 只要你付出你真心的慈悲和愛...個案就會改變進化...
幾次的經驗使我不再限定於學界的那套...過去的老師們...對不起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