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與星異對談錄(二十四)

.
菲: 星異我有種無力感...祂經常出現在我想要化行動去助人前,
      每次想和同事溝通一些"觀念"..或鼓勵他們向內去找尋富足時...
      馬上就被歸類為宗教人士...然後背後開我玩笑...
      看來...我真的朋友會越來越少了...

星異: 要拔別人的毒...先要清自己身上的毒哦^^
         我們以什麼樣的眼光看別人...別人自然也會以相同的眼光看我們,
         而且在觀念不符的狀況下...對立是必須的~
         我們身上的毒就是會那份帶有對立的要求!
         ..............................................................
         歸類是人性世界最常見的認知方法...好用來認識他人..認識自己...
         真要想協助你的同事...歸順於他們是第一步...然後是沈潛於他們之中...
         待機緣出現時...你才能給予新的思維,
         我們千萬不要再主動去刺激他人的立場...
         人一旦踏入陌生的想法和心境...會感到害怕...
         人是趨向安逸的...還有..別有時間感的向他人要求...一切隨緣才是!

菲: 原來又是我太無知於人性了...
      想來...就覺得...唉...

星異: 和妳做伴的靈性勇士其實很多...有些人很成功的適應現實社會生活,
          有些則是激情派的燒燃自己...
          因任務不同...要呈現自我力量的表現也不同,
          妳想做那一種呢?

菲: 我....還是別管太多事好了...渡人的般若智慧沒有老師您的百分之一...

星異: 一方面要維持自己的清靈...一方面又要踏入濁水之中...這是修行...也是放下自我的境,
         清靈意識不見得能夠使我們超脫...靈肉分離還是需要一點混濁的力量才能完成!
         塵歸塵..土歸土...這樣的境...必須學習接受沾染混濁,
         沒有混濁...妳也難見到自己原來的清靈啊!

菲: 謝謝您的導正...
      有太多的自我觀念被現實挑戰...我執著了...
     
星異: 人的潛能...是可以一瞬間被開啓...說不定沈睡的人...自己的內在也在等待那一刻的活過來,
         妳還是那份靈藥啊~ 記住...在對的情況和時機下...放開自己去使他人活過來...
        
菲: 星異...其實...我還真的有厭倦人性的感受...
      甚至幾天懶得和人說話...人家叫我做什麼我就做,
      只求一口飯吃...
      這樣的情緒已經佔據我的心念好一陣子了,
      我想...要更高的修行來安住我的不慈悲...

星異: 這無觀妳慈不慈悲...妳能體認到當前的人性世界...那已是慈悲的心境了,
         欲求更高的境界...就用現在的心境去修吧~
         把人性阻礙當成另一種修行考驗!

菲: 嗯....
      看來只能那樣的做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