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與星異對談錄(二十三)

.
菲: 濃濃的悲觀味...似乎也襲擊到了身心靈產業?
      科技進步...身心靈產業並沒有跟著受惠,
      反倒成了犧牲品...

星異: 妳想說是大數據時代的問題吧!

菲: 老師英明!!

星異: 確實...傳統的資料分析有因果果因的連動...
          在大數據時代則以更全面的資料蒐集來完成事件的脈絡~
          二者所得出的結果將完全不一樣!

菲: 啊.......您果然有研究?!

星異: 我不是常說嗎?
         我所能提供的訊息或答案都是當下一時的....而且針對性!
         一旦過了這個當下...出現另一個答案是必然的結果,
         可是...我所提供的訊息是個方向...全訊的方向發展~
         我並不相信我說的話...也不完全接納我個人五感接收的訊息...
         內在溝通的過程中...這樣的要求是被重覆發生的,
         我們不會真的去堅信內在意像收到的訊息...但有能力去分析祂,
         我們正是自己的作夢的主人啊~
         ....................................................
         我理解妳的擔憂...請相信一件事...在未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與溝通會變得極端重要,
         中心一直以來要求學員朋友們要走入自己的內心世界去整理...反省...還有覺察...等等...
         目的真的很簡單...一同走入內在純然世界...用真心連結與溝通,
         即便將來科技將逐步走入人性意識....
         科技也不可能理解人性心理自我整重的機制...這需要依靠個人的內在力量來完成!
         我們散播的...不正是這個技巧嗎?!

菲: 好可怕的大數據時代...以後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買了不該買的東西,
      而且還會堅持說這是他她要買的...這個情況好恐怖...
      我很多的朋友都是物質化很重的人...難道未來...我們都將自然的被區隔開來?
      真的無法想像~.~

星異: 這個轉類點...在未來5年內會發生實際的問題,
         現階段妳想交的朋友能夠說得通的...就應用心去好好溝通,
         無明的思維會因為情緒刺激而加劇祂的力道,
         人與動物的分別...界限模糊也會發生...
         .....................................................
         已靈性崛起的朋友...可能還要辛苦一點去充實些救生求生...或農作等等相關的技巧,
         當然...若還能好好運用科技那就是福氣了~
         也許目前的社會現狀很物質很虛幻...有能力去改變現狀的人...還沒出現,
         使用大數據"服務"人民"節省成本"...也是逃不了的,
         那麼...誰能擁有這些數據資料及運用祂的權利呢?
         絶對不是我們老百姓....最終可能的對像會是政府...那未來誰是這個國家的主人呢?
         嚇死了對吧!

菲: 那...我們的身心靈產業...不會有大影响嗎?

星異: 我們不會有影响...因為我們的靈性意識訊息是三級跳的資料,
          和一般的身心靈成長性質不同...我們不必太過擔心!
         
菲: 原來如此...這也是您要大家開始選擇立場的時刻...
      好怕...這幾年是不是又有什麼大災難要來...唉...

星異: 別害怕...沒有死亡這事兒不是嗎?!

菲: 嗯~ 我努力...我反省...我照顧好我的朋友...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