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與星異對談錄(二十六)

.
星異: 知識真的會使人變的謙虛...
         看待人的心境也會隨著接觸的知識量而更有包容力和慈悲心...

菲: 您突然提這些話是?

星異: 閱讀方面...我習慣同時看三四本...書本的觀念交雜在我的小頭腦裡...
         那是很有趣的感受...某種程度的整合和矛盾感...會一次湧來...
         來不及統整的時候...自己會變的很好笑...像當機的機器人~

菲: 那...您還有什麼其他體悟嗎?

星異: 真想知道?
         
菲: 快說!!

星異: 呵呵呵...快半年了...在台東的生活...這裡的人..還真令人訝異...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遇到"人才"...
         某種的心理感受裡...也覺得現階段的台東好似也不用什麼人才到來,
         因為台東是個向外看的城巿生活...並非向內看的人文氣息...
         我每個月的買書錢大約是2000元,
         台東的書店除了誠品和金石堂外...就沒有什麼規模大的書店了,
         在台東的生活...原本很用力去找資源...沒多久那股"氣"...就不見了,
         我還是適應了台東生活...
         用台東人的集體意識生活...還有集體的因果果因來生活才能中道!
         原本我對個人自侍的知識傲僈之心...在台東被打破了...感覺很爽~

菲: 是...你用對人的同理心來面對整個台東...對吧!

星異: 台北是一個人...台東也是...其它縣巿皆是!
         有趣的是...在東河竟然還有個靜心中心...
         那就表示...我們原先沒看見的安排原來在縣外中...而非巿區內,
         不過...我們不會成立團體或宗教...也不會去打擾人家~
         靜靜的做就好了!

菲: 嗯...有差...之間您對台東身心靈產發展有不好悲觀氣息...現在...有一點樂觀的氣息了!

星異: 哦~ 妳有所感悟啊!

菲: 成敗雖然看商業分析...可是沒有運氣或正確的心態...還是無法事成的!

星異: 還有呢?

菲: 啊? 我還是會擔心嘛!!

星異: 我的身體近來好多了...比較能夠平衡我的意識思維...
         人在病體下...要他說出正向之語...根本就是拿刀要求他自我劃傷啊!
        
菲: 我知道有些事您一直隱瞞不讓我們知道...
      我也是側邊探知...您想挑戰愛滋......這是真的嗎?

星異: .........

菲: 老師修行的目的真的是在挑戰這些事嗎?
      還是你只是想追求個人成功?
      可以不要嗎?

星異: 不同的疾病會導致不同的身心連結變化...唯有體嚐過的人才能深度同理病人,
         有時礙於病人知識不足...他們根本無法自解因病而引起心理上的變化,
         我一直想死...又不小心從死的邊緣再度重生...
         我知道我在作什麼...
         小菲妳知道我不看醫生的...目前我也還沒有遇到這類的病人,
         遇到了我就會順應祂發生!

小菲: 我理解您的決心了...
         可是不會影响到...純然中心嗎?
       
星異: 純然中心可有可無...我在祂在...我死祂死...就這麼簡單,
         謝謝妳的擔心...妳們都是很棒的孩子...我會用我所有協助陪伴妳們成長和開悟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