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迷惘自己的生命角色嗎?

.
如果您已經靈性崛起了,
也開始向你的內在思維去觀照了,
又在這麼多樣的身心靈產業中...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時,
那是多麼無奈又覺得好像要重頭開始學習一樣,
迷惘嗎?還是早就放棄了自我探尋呢?

嘿~...........再耐個性子等一等好嗎?
因為靈性教育的思維已經走向了合一的必然!
但你也不能因為如此而只等待祂的結果發生,
畢竟...生命歷程是每個人要去親力而為的,
這段期間你的所有體悟都會成為你的心靈資糧!

參訪了數不清的身心靈網站,
我也有過迷惘的...
在現實與追求靈魂自由之間,
矛盾啦~想賺大錢啦~...買樂透啦~~~
唉...一切都是自我安慰的動作而己!
放心...你的存在是被諸善神們所祝福的,
不只你在這個階段迷惘著...
許多和你一樣靈性崛起的朋友也是!
此時...真的不要停下你探索內在智慧的腳步,
還有也不要參考太多的身心靈文章,
因為你是唯一獨特的...你一定有你的任務,
不要管任務的大小,
那怕是只被要求你在FaceBook按他人一個讚,
他人就會有一個讚自信心,
我們來到地球的任務本來就都不一樣,
你有更多的時間去欣賞他人出"任務的表現",
他們...其實....也不是在求認同,
所以你也千萬別深陷人性認同的泥沼中哦,
所有能被他人所認同的明星...都來自於他們先認同自己,
而他人才會給予其更多的認同支持,
一個發自內心的讚嘆或言行舉止,
會讓你更加劇的感受自我生命存在的喜悅,
試試看...朝著這個方向去走走...

對自己坦誠和要求自己每個當下不二心的來投入當下事件,
知道嗎?能走入身心靈的自我修正...一切都因你的坦誠使然!!
我們不要去追求什麼大夢想...
安份的做自己時...這個做自己已是件了不起的大任務了!
時下年輕人喜歡模仿他心中的明星,
以為這樣可以登入明星的殿堂,
但他們都沒有發現...只有特殊認同自己的人,
才能真正在演藝圈走出自己的路,
當我們迷惘的心情爬上了腦門,
請想一下...是不是犯了比較心態呢?
或是...聽了太多人給的真理意見了呢?

找一本書...安靜的閱讀祂,
書中有成究感...也有自我認同感,
慢慢花些時間來堆積這些支持自己的力量...
人生方向是自己給的...
一旦你決定了,
傻傻的去做,...用心的去做,
不輕易三心二意...反正活著就這麼個兒樣~
一小步的自我認同...終將成究你一生的快樂,
記住...想多了...都遠不如自己親身走一遭,
體悟有了...換你講!!

還沒做就自我認定失敗及沮喪的人很多,
宅在家裡...不會找到生命的方向,
出走走...多到有戶外與大自然接觸,
和人氣相處...你一定會有所收獲的!

電視廣告都是播給中產階級看的,
別還沒做成中產階級...就給騙去買同階級的生活用品,
那可是會形成無形負債的,
一切能用多久就用多久,
在你還沒認清這個社會現實之前,
要小心投資...
或許你已在這個社會上打滾了多年,
社會經驗在未來也是被要求進化的生存態度!
加油~朋友們~
耐心等待輪到你演出的時間表,
上天會一直祝福你的...
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祂的祝福哦~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