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內在智慧是全知的力量...因為祂實在太老了!

.
中心電祕小菲來信告訴我,
網友問說~中心是否有開類似花精或頌缽...或塔羅牌等課程!
星異我在這裡親自的回答這個問題,
同時也順便將中心最核心的BME概念盡可能的介紹出來...
..................................................
MentalEye靈性之門是以靈性為基礎的身心靈整合工作坊,
這個靈性指的是...您我都有的靈性內在,
祂是多元面貌的靈魂意識,
在過去許多世的我們,
一定有較為令自己驕傲...修行又不錯的自己,
我們都是靠著不同過去的自己,
而在此世有不同的安排緣起,
祂包括您我身形以及投身的家庭等等...
中心透過接引每個人內在那個不錯的自己
(有可能登過果位或靈性層較高的那位),
來接續引導此事的你,
在接引內在智慧的過程中,
你的身心靈一定會有許多的變化,
(病痛/大快樂/安定/情緒起伏變大/失眠/封閉等等........)
當這個老靈魂接續你現世的指引時,
祂就會顯現出你此生從未的技能或知識出來,
人類的科技文明...不是只有此世,
而您我的內在智慧早己經歷過許多更高的科技文明,
所以...網友提到的花精或頌缽等等...現世的"方便法門",
您的老靈魂可能早就都會了!
(只是現今礙於法規及社會對德道品質等要求很高,)
(越文明越是缺乏安全感的狀態下,)
(你~必~須~要~有~"執照"!)
.......................
由上述所提,
中心自然就不會以這些"方便法門"為重要的授課了!
我再打個比方~
如果今年是2290年,
而我們的孩子有可能在幼稚園階段時,
就己在接受花精或水晶的遊戲課程了,
並且在遊戲的課程當中,
老師還會教小朋友們如何用花精或水晶等等來幫助其他人,
然後一直到他們進入了國小,
學校可能會教授他們什麼核子彈...什麼是靈性...算命等等...
是的~
您若是有內在智慧(或您稱的內在神性也好),
祂們可能還比我所比方的故事內容,
還要來的更神奇呢!
.................
接引內在智慧的過程,
就像您看到的...我的比方,
祂就是要你純然臣服後才能自信於自己的無始無盡藏(很多不可思議的能力),
 你信嗎?.......呵呵呵...我相信您還有一段路要走!
.................................
"有沒有可能內在智慧是種自我幻覺或是奇蹟課程形容的那樣呢?"
 ...................................................
 靈性內在你,
並不會幫你工作也不會要你放棄做人的生活,
但祂會引導你指導你生活上的準則,
學習內在智慧的人,
一定有很強的自覺能力,
從身體自體療癒機制,
再到心理意識能量系統(情緒或體查來自外來的能干擾)的看見,
收到靈魂釋出的前(累)世記憶等等...
 你都必須認真及臣服和尊重的態度來看待這些不思議是~
我在靈魂之書有特別提到幻覺/想像/意識的分野為何?
(重點己放在MentalEye心靈商城之左側欄了...請大家自行參閱!)
 除非自己親身經歷,
要在此解釋就會解釋不完!
.......................
那麼~
真如果內在智慧的接引那麼重要,
可是為什麼祂無法普及呢?
......................
中心所提供的都是方向性的指引,
祂能提供您向在探索時的一個標地,
朋友啊~
您一定要理解一件事情,
同樣比賽的終點,
當跑者用力路向前時...
一樣都會有快和慢能力上的不同,
絶對沒有一個人的內在是與你相同的,
因為...我們本身來到此世時,
就帶著不同的自我安排,
看是找自己的天職啦~報某人恩啦~還某人債啦~等等...各式情節,
這些都是大家此生的課題,
靈性世界是相通的(內在智慧是相通的...但確實有靈性高低之分),
當然也與靈性光網相通(諸神的居所),
誰跑快誰跔慢...或某個人一定要繞一大圈也行,
他終究還是會到達目的地,
為什麼不普及,
許多朋友還在繞路或路上美景需要有人欣賞一下囉~
但我相信...其實您也感受到了,
許多坊間的書,
也有內在溝通的與神對談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
台灣第一位出與神性對談的人...是一位小姐,
但名字真的忘記了(懊惱中...因為我還看過~),
後來明杰老師也出了與神對談,
知道每個人都能辦得到哦~
............................
有興趣的朋友...
MentalEye中心也有內在智慧這本書,
有需要的話,
歡迎訂購吧!
今天講解到這邊,
謝謝大家~
..........
小菲您辛苦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