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新竹監獄的心靈課程剪影...

.
今天很驚喜的收到了淨心協會祕書E-mail寄來的監獄上課的照片,
原本課程上完後就請監獄管理人有空時給中心寄這些照片,
沒想到收到後竟是半年後的事了~
我再把祂分享出來前...
有考慮了一下要如何的呈現這些照片,
也想試著提出一些想法,
讓後續有心進入監獄上課的朋友導師們借境一下!
...................................................
感謝淨心協會給我這個機會,
能進入竹監親自上心靈課程,
您是否覺得我們進去的目的只是聽聽受刑人的苦悶和心事呢?
當然不是.......
Victor二次的課程都是面接即將要出獄的"同學們",
所以談的話題就集中在談出去後的實際社會狀況,
和替同學們思考自己的出路為何?
還有讓其他同學們也能交流一下屆時出去時的自我想法與安排為何?
........................................................................
 .
有同學表示出去要開業,
也有的同學表示會回去重操舊業,
還有沒有自我安排的同學們...等等....
當瞭解了同學們的各式狀況後,
很"現實的"...也很誠心的告訴同學們,
即使你要回去原來的工作,
那是沒關係的...只要你能養你自己,
不要少了現在這個當下與我談心的良善,
將心比心的做壞事...還是能被接受的!
..................................................
. 
如果你在家鄉己經被人看不起了,
那就到別的縣市重新開始吧!
我很鼓勵同學們到大陸發展去,
因為那裡需要某種平衡,
不論你的工作將來是什麼!!
...........................
許多同學都會問我混那一道的,
這點讓我哭笑不得...
可能是真的太同理了,
讓同學們起了很大的疑問,
於是我說~我是混MentalEye的,
若將來您在路上或是電視廣告上看見了MentalEye那隻眼睛...
你就要小心了,
此地有MentalEye在看管著,小心誤觸!
哈哈哈........
 .
MentalEye是什麼...為什麼祂有一隻眼睛呢?
每一位同學都有一隻MentalEye在你們的覺知裡,
這份覺知沒有對與錯,
祂是純然的觀照....觀照著你的一言一行及每個閃過即逝的意識思考,
你若在這個當下全然的接受了你自己,
這隻眼睛就會打開,
並且引導你陪伴你遍嚐各式人情溫暖,
或許更生人不好聽...
但決定權在你的手上,
你出去的一切做為...都能被你扭轉,
做錯事情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怕你沒有勇氣面對那個"做錯事的你",
得過且過的...持續傷害自己對自己的良善!
........................................................
.
有妻小或有家庭的同學舉個手告知我,
你若是有了妻小,
對他人的家庭和諧...在你行使社會道義前,
記得手下留情,
因為你體嚐過那種分離的苦!
..............................
社會對各式技能專精的知識需求很大,
一技在身是可以過度你一陣子的生活需求,
想學習什麼就去學習祂,
不要因為自身過去的"身份"而自我降人格...
你都有勇氣"做大事了",
你還會害怕自我身份的問題嗎?
.......................................
.
記得一件事...
再次入了社會...要好好的為他人而活,
為你的組織而活!
(你會因為為他人而活,而更加的看見自己!)
對錯是非讓時間來去說,
你需一心一意的完成你的"工作"即可,
迷惘...和無助...經常會逼得你不敢走出家門,
這社會還是有重生而起的前輩能幫助你,
當然如果你還願意...社會局也會很樂意協助你,
要給自己一次機會...好嗎?!
............................................
嘿~如果你遇到了有人願意無條包容你愛著你,
她就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要尊重她愛護她...
別不信邪...那天就給你還遇見了!
(大家哈哈哈大笑.............)
.................................
.
嗯~現在黑社會講道義嗎?
您我心知肚明...人事己非了,
配合著社會機制走...其實生活還是不錯啦~
我們的國家很自由,
所以沒有人教大家如何依據社會規範來生活,
我們所接觸到的教育也同樣的沒來由的只要求我們要會唸書,
而不夠體貼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
我敢說...同學們為數不少都是感情較為敏感的人,
重感情...沒有錯...但放錯了地方!
重私利...沒有錯...但~忘了很多細節是連帶發生的!
同學們己經"自省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有誰能代替你的罪行呢?
還不是自己要負責嗎?!
.......................................
.
"老師你應該要對我們說出社會要好好做人的正向話啊!"
"干嘛說這些...那樣不合格哦!"
你們覺得你們會想聽嗎?
(哈哈哈.............大家大笑...............)
我的立場很簡單,
被教者需要重新被看待,
並嚐試一同找出生路出來,
這才是你們需要的,
難道你們很喜歡"老師的職位"嗎?
(哈哈哈...........大家又笑了~~~)
同學們都是成人了,
你們也都對於自己所犯的錯付出了代價,
我~還有什麼資格教訓你們呢?
小心等你出去我就完了..........
(哈哈哈..............同學們大笑.....其中一位同學說...老師好好笑哦~)
..........................................................................
.
同學~
將來在路上遇見了我,
記得要跟我打個招呼,
但別來跟我要錢!我先聲明~
(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能再見到各位!
(我才不要累~)
(老師你頭殼燒壞囉!)
(哦~老師你不要嚇我們好不好~)
(老師...某某還會再看到你啦....)
(老師...要說不見不散啦!)
.
.
.
你們說得哦!
要做到~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