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魔針!

.
好痛!真的好痛...
環島完後的第一個晚上,那是驚人的夢魘...

一層白紗輕覆蓋在我的身上,
從白紗的透明細縫中,
動彈不得的我,
輕見了身體皮表被藥師佛插上了印有卍字的針!

這副臭皮囊...外表皮有七萬隻針,
祂被一隻隻摘下...
隨即...由我的體腔向外觀也插著四十九萬隻針,
如光影般...漸漸淡化消失中!

我整個人如同深陷在床上似的無法動身!

這是安排嗎?
還是自我的預言自我找死的態度?!
我很痛恨人性...更痛恨自己的存在!
我不快樂...也沒想過什麼才叫做快樂...

整件環島之旅所撒下的密都麗能量,
源由皆是要我舒醒...

我能發自內心的快樂嗎?
我能站在人性的角度向人表示關心嗎?
這趟旅程我也在療傷..."人性期待的傷",
誰能體會呢?
我曾經愛著無數的人類,
曾經無怨無悔的安撫著人類的單純...

現在...
我性生活濫交..."人類有什麼好需要被照顧的?!"
他們需要性也需要自我幻想的愛與美好生活,
是的~他們就靠這些來生活!

我真的一心一意想求死...

藥師佛為什麼要每天照顧我這個心神喪志的病人呢?
祂為什麼還要照料己沒救的"我"之人性呢?
諸善神活下去的力量是什麼?
因為祂們喜歡照顧人類嗎?

"天堂與地獄此時此刻重疊在這個人間",
"你可有看見正在靈性崛起的人們呢?".......藥師佛說~

有!
延途中...我不論是問路或是與朋友相聚,
都有很明顯的感受到人們的靈性能量在崛起!
但...
時間早就不夠了...不是嗎?!..........................我說~

你是希望我這個一直被人性矛盾所傷的病人表態...
把最後一口純然之氣(天剛的果位)...
拿來加速人類進化的速度?
...................................
.......(我無言中...).........
...............................

"台灣是靈性之島...但祂需要天剛的精神能量",
"來避免地獄能入侵祂..."
"孩子...我知道你沒有那恨人性世界",
"你知道那個真諦的!"
"就是你孩子......."
"你就依著靈性劇本誕生的那位梵天人..."
"你和你的外星朋友...救過億萬萬的生靈..."
"今天再次輪到你的決心彰顯的選擇時刻..."

我...

"你祝福過他們...包括任何一株花草樹木及每一座山神..."
"你讚嘆過生命的美妙...並用密都麗將地球團團包圍起來..."
"奇蹟的力量才得以在人間發生..."

"孩子...你見識過神性國度..."
"你忘了你小時候曾經發過的願嗎?"
"希望地球變成伊甸園!"

"美國這個大壞蛋...靈性光網會持續"教訓"祂..."
"你願意再次奉獻嗎?"

我............(哭泣中...)............
我...願意!

"孩子你的純然之光將會持續照料台灣二十萬年..."
"人們及地球萬物生靈都能在晚間十一點到一點裡",
"一同享用這個靈性之光 ..."
"孩子要對人類有信心喔!"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