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與星異對談錄(三十五)

小菲: 我想直接問了...您不再上靈性課程...
          是否是因為未來的世界部份人類及生物有災變?
          而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來完成,
          這也是您說的現境地球的狀況對身心靈產業最合適,
          但您卻要退出靈性課程的救度?!
          這兩者的關聯真是如此嗎?

星異: 不是的...是靈性科技的進步...讓我認為可以逐步放掉靈性課程了! 僅此而已!
          我依然保留了演講的活動...
          沒錯~ 我想從商...嗯現代人要從商也是不好幹的事兒,
          需要懂的東西可比較20年前要多上千倍...再來就是從商的挑戰在於虛實商店的經營,
          但我還是想以個人專長來活口...接個案還有賣賣東西...幫人家身體調理等等...
          那是很自在的工作~
          靈性課程要"負責"的東西很多...其實大家只要肯自省自覺...
          願意坦然面對自己...大多可以順利進入內在溝通的旅程,
          然後透過內在智慧的力量集結自己的智慧...讓自己能夠走入靈性意識之境!
          2017年後我只放下了靈性課程...當然的還是希望能夠讓自己開始另一段旅程,
          我知道妳要問什麼... 呵呵呵...不是人性..也不是靈性...而是合一的身心靈超感體現,
          能力越大...管事兒的心境就會少一些...我也會在一次的走前世修行的路,
          並極力修復自己其他的神通力...
          一切一切的努力只為90和20後的孩子們...
          如果不能再一次從法眼去理解靈性世界的變化與狀態都只是邪見罷了,
          過去身心受到嚴重傷害的我...真的是個契機...讓我在活水能量場內靈視見到了真實!
          中心唯一的咒語能使我更快速進入純然狀態,
          也希望妳能夠好好護持與唸誦...
          ....................................................
          別去管這個世界的變化如何? 災難也罷... 幸運事也好...知道就可以了!
          將來這些事兒都會是常態...活在二元對立的人們會開始極化,
          安住當下才是最重要的解藥,
          另外...我並不是要背棄朋友或學員們...
          真的是我個人需要而必須進行更深的純然之境完整投入,
          如果我變成了流浪漢...別打擾我...
          如果我沒了衣服...也別給予我...
          沒了金錢...別供養我...
          一切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2017年後...我真心向祂迎接,
          這段期間...一切依止緣份來定!
     
小菲: 會不會就此...這段時間...大家都得為自己的修行結果付出代價...我真的有這種預感...

星異: 呵呵呵... 別擔心... 有佛在啊!

小菲: ?

星異: 天機不可洩漏~ 哈哈哈...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