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與星異對談錄(三十一)

小菲: 顧問最近覺得您又變的不太一樣了...
          好想挖挖您腦袋背後的智庫內容?!

星異: 人類的外在行為就能提供我們許多智慧...
          從自身的覺察中...同樣可以反照內在靈性的智慧,
          我所失去的情感生活...換回來的是更深度的生命體悟,
          學習受傷才能增益人性的温度!
          情感失去的日子...真正的考驗才出現...
          身心靈諮商師到靈性導引...再到意識能量系統...
          其實我的語意邏輯還不是太流暢(腦中風過)...
          一個人的時候很容陷入負向發呆(憂鬱症的力量拉扯還是在的)...
          短暫無法接收自己純然心境的導引(精神分裂)...
          身體免役系統嚴重受損(長期營養不良)...
          病毒入侵...等等...
          .........................
          身體是應對外在環境平衡的總體現,
          在開始上述一連串的病程中...若沒有前期的內在智慧功力...我根本無法一一克服!
          作為一名靈性工作者...我怎麼能看醫生!?(很硬的心境...)
          所幸自己能夠理解和認清自己的狀態...才爬出這黑洞般的考試,
          有好多東西想在文章中去分享...但我想再等等...
          想在看看這些應對...內化的過程...並從中獲取真正的解毒模式!
          沒錯~ 我比較少言...人群接觸又回到了封閉的狀態,
          最近才又開始復出工作...
          當然爾的...好像不太一樣的我就誕生啦^^

小菲: 以前您處理個案身心靈狀況? 那是真心同理的嗎?

星異: 過去有諮商技巧搭配靈性內在的導引...我只是臣服和做...
          現在則有了人性上更全面的理解和深度同理...就連諮商技巧也自然改變,
          對到個案頻道...再一起共振和面對..."人"的價值和珍貴我了然於心!
          ......................................................................................
          是有些遺憾在...沒有機會走入大企業去學習小社會生活圈..享受群體一致目標的努力!
       
小菲: 您願意再分享一下個案或接受媒體專訪嗎?

星異: 呵呵呵...最近的個案? 不...我不會再分享...也不會接受專訪或其他媒體...
          我雖然堅信緣份安排...但媒體或其他專訪我不願意! 這我個人堅持...
          ...........................................................................
          我們的媒體還不成熟...也沒能力理解靈性這一塊的發展,
          身心靈導師要浮出檯面總需要被報導...除了媒體不成熟外...我也還在學習中...
          所以麻煩推開不必要的安排啦^^
          ...................................................
          上上個星期...有位認識很久的師兄幫我拍了影片...到現在我都還在掙扎...
          人要見色...由色吸引人的關注~ 我不夠力啊...除了色之外還有名氣等元素...
          這些都是我不願意以這樣的起點來"接觸"人...
          我不想屬於公眾...但願意成為個人或小團體的專屬...
          生命有限...我們不可能全面接觸...我還太嫩...還在學習外在的一切...
          或許吧~ 等我老了...就有機緣了! 到時再談~

小菲: 我其實想說...想傳達的...就是...您個人不願配合做廣告...我們很難做宣傳啦^^

星異: 不去強求...你怎麼引人來的...成敗也會由當初的開端而來...
          我還不夠強大...沒有能力應付做大的後果...
          課程能開就開...不能開...就讓祂隨緣去~
          盡力就好!!

小菲: 好吧~ 你說的喔^^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