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20150520特別公告

MentalEye純然中心重要公告-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好,我是Men-Shang,為因應網路商城的到來及台東的大眼睛書店的營運,再此宣佈MentalEye純然中心官方對外交流的FB純然帳號 (MentalEye Purely) 已於今日12:45 a.m 進行關閉動作..... 感恩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鼓勵!MentalEye是大家內在神性的統稱,也代表著大家對純然的祝福, 這次的關閉有點突然,我也是接到星異顧問的通知,才發以這篇訊息..... @@ 請各位別因此就放棄對內在神性的連結,祂就存在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需要一些動和靜的力量 你/我便能啟動那把純然的鑰匙! 從看見到放下.... 再從改變到應變的種種過程,皆是您我必須好好把握的重要資產! 未來是否會再次開啟 還是個未知數.... 一切順從老天的安排! 如果想知道MentalEye最新消息請至---> MentalEye 純然中心,日後相關活動、或是課程 都皆以純然中心的Blogger為主! 最後 感恩各位朋友 祝福大家都能順利突破內心的障礙,找尋通往靈性之門的鑰匙!^^
Keya Zeya Menda Sou Ha
Men-Shang

大家好...我是星異,
純然中心將舉辦學員複訓...只要上過星異課的您都可以來,
而且是免費的...因為我要放下靈性課程這塊的教學了,
許多朋友以為自己上過靈性課程...會幻想純然中心的靈性課程也一樣…
我們是進階的靈性課程,
不是一般的心靈成長課程...
我們推廣的是協助你連結你個人內在神性的課程,
每個人都應與自己的神性對談...
讓您好好自我照顧與照顧他人,
靈量/靈性接觸/與亡者溝通/家族/外星能量體連結...等等...
再接下來是帶各位親身走入不同的靈性空間去理解中心的階級何來的?
星異在這邊複訓老戰友們...是因為我要走向更深度的內在探索了,
可能不再向過去一樣分享我的心得...
未來新的心得會成為我再次進化的動力...最後...讓接觸我的人能夠開悟,
待完成了進化後...我不再授課靈性的課程,
靈性演講維持接受付費即上!
這段進化期要多久我沒有時間限...希望開始公開我個人將再次進入內在修行後...
大家要給我空間與時間...
若一輩子都還在內在修行...也請祝福我哦^^
.................................................
複訓內容以新的七階21級課程為主,
每週三天...共需21天完成~
請大家於5月底完成報名...六七八月上課!
授課地點在台東~
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