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與星異對談錄(三十六)

小菲: 為什麼要提前結束靈性課程的教學時間呢?(2017/10/10)

星異: 這因應時代轉變而來...
          當初中心靈性課程設置是為了協助接引大家內在智慧的連結,
          但這樣的狀態...很幸運的...許多工作坊也已在推廣了!
          我們就沒有必要再做同樣的工作...而將多餘的心力往其他方向發展,
          靈性課程也好...身心靈成長課程也好...
          都需要實際的"能力"來推展,
          我們真的很辛苦在經營...
          我也認同有"能力"的授課者...自然來承擔這項任務是無誤的!
          中心財源有限...甚至是在極端的狀況下來維持這項夢...
          我們已經努力了~
          .............................................
          (嘩眾取寵)
          人性上無止盡的配會要求... 那麼靈性的導正力量何在?!
          這個商業社會對於人性的研究投入已經到了一個極端,
          可以說事事都依止人性來建設...依著人群意識來建構...
          任何一個營業團體都不敢相抗衡人性需要...
          人要成長...要能夠進入內在力量...沒有挫折和苦難是不可能的!
          我們中心的想法與現代人性需求導向的需求是相違背的,
          提前結束可以說是責任盡了!
         
小菲: 您會往其他地區或國家發展嗎?

星異: 目前沒有這樣的計劃...
          我個人在2017/10/10年後還有更大的突破點要去執行,
          過了那一關...自然會有其他安排~
          靈性課程大概不會再上了...因為我偏向實作和實踐祂!!
          ..................................................................
          將來哪個地方需要我...我自然會出現在那裡!
          演講活動的業務...會留下來...門檻也會在未來再次提高,
          以達到不浪費的境界... 人有需要自然努力前來聆聽演講~
         
小菲: 聽來聽去...您是要去閉關嗎?

星異: 呵呵呵...只是走入社會罷了! 我也不敢公告要做什麼...
           不過邁入更精進的內在覺知是一定的!
          ...........................................................................
          我也希望將來的生活能夠更安定些...
         
小菲: 追求安定生活?!
          話中有話喔?
          難道是未來的人類生活...開始會不好過...而您想聞苦救度?!
          然後將他人的苦視為你的安定生活?

星異: 哇~ 我沒那麼偉大的小姐^^
          也不會輕易把生命的苦視為責任...
          當然~ 一切隨順因緣...我更不可能拿"人類未來"當己任...那太偉大了...媽呀~
          以後別這麼說啦!
          ..............................................
          文明世界進步於此...人人都應對自己的苦難負起責任,
          因果果因的主導權回歸到了現代人的手裡,
          個人造作理應自己負責,
          將來不再有好心人無條件付出的狀況~ 一切皆是交換交易的狀態!
          現在我只想好好把該上的靈性課程上好...
          好好把人性交易的狀態弄清楚...如此而已...還有別亂猜我的未來生活啦!

小菲: 感覺好像您要離我們而去...

星異: 以自己為師... 也不用談團體感受... 生命本就是共榮共生的...誰也離不開誰!

小菲: 是!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