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MentalEye中心六月份課程發佈

 .
MentalEye身心靈工坊此次舉辦宗教你和我的二天研習課程,
MentalEye將以身心靈整合的角度來重新解構宗教與您我的關係,
以及如何在這二天時間裡接引自己的內在智慧,
回歸到超覺的新世代,
我們需要更覺知的身心靈能量意識體,
時代的演進使我們越對資訊生活感到不安與矛盾感,
我們同時面對的是一個時代大整合的思維空間場,
意即~人人都可以是自己的意見領袖,
人人都有需要被肯定與支持的信念心,
所以我們願意分享也願意彼此交換美麗的邏輯思考想法!
您會成為自己的主人,
我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他人更懂得學習合一思維與您我用心相聯~
此次這麼生活化的課程題目,
請您務必大力的預想...
這是引導您我他大躍進的新思維概念,
MentalEye中心不僅僅是身心靈整合教育體,
也是您我那古老的靈魂之眼,
不帶任何批判與執著...
一切純然以愛立基於網路世界,
今次以短期團體課程走入民間社團,
目的是在喚起您我那純淨的心靈意識,
讓大家猶如古老原住民般,
攜手唱歌與舞蹈,
以和諧的寧靜力量和大自然溝通,
誠摯邀請您的加入哦~
......................................
~課程內容大綱~
共分四個階段

第一天(6月21日晚上七點30分)
1. 身心靈整合教育的合一思維介紹
a. 宗教轉換的新型態為?
b. 目前各身心靈教育(靈性體系整體圖)思維體系有~
c. 性愛與你我
d. 時間/修行/和二個你同時存在的能量
e. 我們該如何自我定位自己的存在感

2. 身心靈意識細胞的轉換
a. 什麼是意識細胞?
b. 靈魂是什麼?
c. 身心靈三者是如何交互影響作用的?
d. 能量=意識=情緒
..............................................................
第二天(6月22日晚上九點30分)
(若當天有下雨...地點更改會當天通知!)
3. 內在智慧之純然之旅
a. 介紹內在智慧
b. 無意識的能量體(純然力量)
c. 先從堅定自心開始...然後培養自信心與自我認同感
d. 你害怕面對的是?

4. 靈魂之歌(戶外課)
a. 你是古老靈魂的顯化
b. 神秘的火
c. 與祖靈神交
d. 靈性療癒
..............................................
課程主講人: Victor
上課地點為台東巿,
若您是外縣巿的朋友,
請務必自理到來事宜,
因為中心的地點還未有著落,
在未來...來到中心上課的朋友們,
加入MentalEye學員後,
皆可自由入住哦!(Free)
詳細課程內容請洽~
mentaleye@gmail.com小菲收,
感恩大家~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