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與星異諮商師的接觸有什麼好處?

.
與星異諮商師接觸有什麼好處?
.........................................
我們人的觀念不可能憑空就能生出,
許多經驗的累積也有時間時空的限制,
任何我們珍視為永恆的觀念,
也會隨時代演進...科技的進步而被打破!
我也好奇...老天要我們辦這種見面會的用意何在?
難道是要V's把自身的觀念傳承下去嗎?
這我可不想那麼搞...
我相信人性能天生生出包容的性格,
也一定能自我突破人性上種種的框架限制,
但~為什麼老天爺要MentalEye中心舉辦這種見面會呢?
本人我也不解...說真的!!!
............................
這段期間我感受到了幾件很特別的人性發展,
第一點~人類在未來的10年內可以漸漸擺脫勞苦的工作,
(勞心的工作會加重...但電腦科技的輔助人類處理勞心的作業流程~)
第二點~集團化...組織化成國家掌控人民的生活一切~
(團體戰在台灣很明顯...個人的單打獨鬥的時代過去了~)
(我們的孩子所有的天職...都必須供獻財團利益!)
第三點~高度智力發展的社會型態...引發自殺潮不斷!
(永續學習變成常態人民活動~)
(勞力工以及工廠作業員...將大幅裁員...改以電腦化自動化流程!)
第四點~人類"性事"變成...一種常態消費行為...其中無關道德~
第五點~人口外移加劇!
...........................
放心~朋友們!
這些只是Victor個人主觀的預視!
並無任何數據支持我的觀點,
純欣賞即可!
...........
我回歸主題再來談,
為什麼要與星異諮商師見面呢?
難道就只為了聽其胡言亂語...如王老師511預言事件嗎?
我們一直聽到2012年是扭轉人類新時代的關鍵點,
當然此多文章大家可在網路上查閱,
星異的意思是~宇宙根源的出處...
我想...只要每個人能當下如實的活著用心於生活大小事,
是不需要與諮商師見面的,
糟糕連我都這麼想了,
是否您也一樣呢?
新時代創見...有著其開擴的新視野,
我們一直以正向思考...積極面對挑戰...
就能有效替自己帶來益處思維為主流,
這樣的思潮...萬一本身就存有很大的問題呢?
比方說:清心寡慾會和努力求得更好的生活品質相對抵觸,
又比方說:我們努力追隨聖人的脚步修身與最速成的學習捷徑來完成任務,
這當中少了些人性轉換思維成熟的磨練!?
那麼~現代的主流思維,
有沒有可能也正遭遇到上述對比的例子呢?
我打個比方來說:
我們人應該正向思維任何考驗...若極端了則成為趨吉避凶,
終至變成...要保護好自己...並且告訴家人社會是混亂的,
隨時都會遇到詐騙和宗教般的催眠神棍等等...
正向到後來...變得更加沒有安全感與不信任感等等...
再~
若非同個團體或群體...則沒有必要與之交流...
更甚的...
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
即時行樂吧!!
..................
若每個人都用祕密法則來求全時...
請相信我...每個人對祕密法則要求的生活物質或精神生活...程度都不同...
地球根本無法承擔所有人的要求!!!
今天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可以向吸引力法則要求一億元...
請問一下...這個實踐的可能性有多少呢?
人類世界真有那麼多個一億元嗎?
我們的地球資源夠吸引力法則使用嗎?
...............................................
如果您的答案為非...
那麼~就不能不回歸到因果果因的法則上來思考了!
過去MentalEye的活動舉辦的很氾濫...
所幸得允靈性光網的首肯,
改為一年一次活動!
連帶星異諮商師的見面會也停止了,
說真的...在這個世代...就算您我見著了佛陀或上帝,
都可能當面要求立即的給予...
可能科學家會說: 你只是量子的活動!
精神科醫師會說: 這只是幻覺...來自我們內心世界的投射!
理性主義者會說: 請你證明你的身份!
哲學家會說: 你是依據什麼理而顯示的呢?
商人會說: 只要與我簽約我會讓你的宗教事業更壯大!
農民會說: 我不給你飯吃...看你怎麼活!
學生會說: 請你帶我到宇宙玩!
NASA會說: 這可能是大氣反射!
飛碟會的人會說: 祂們是外星人....
我們的生活訊息很亂...也很雜!
對於真理的追尋上...也會比較利益成本,
這時又說與星異諮商師見面...我會變成什麼呢?
好奇中!!
..............
我們的心...都無法被自己給接納了,
哪來的臣服呢?
時代的變革越來越明確之界定世代分野,
40/50/60/70/80/90....
有沒有發覺孩子難管了...或根本就管不動了,
好像孩子不是你的一樣,
有沒有發覺...孩子越來越懶...越懶著電腦...而不太理你,
有沒有發覺家庭概念消失了...
有沒有發覺...自己的存在價值好像被打折扣了般的廉價!
有沒有發覺...自己永遠在等待有人能救贖你的靈魂,
有沒有發覺...我們都變的自閉了,
有沒有發覺...在生活中開始找不到樂子了,
有沒有發覺...學習的心念變頓了!!!
如果您有上述的症狀,
請快快向內在智慧去找自身生命的動力源,
告訴你自己...我要被進化~
.............................
帶著一顆想被進化的心...和意念,
與星異諮商師見面才會有意義,
我的出現不是為了你的心情放鬆或是給你新的宗教,
我的存在...旨在協助每個人自我進化!
...........................................
與星異諮商接觸有什麼好處?
對於現處安適的您...是不會有任何的好處...而且又貴!
感恩靈性光網的安排,
讓追求生命真理的人們與我見面,
願彼此的進化,
迴向整體宇宙意識的提昇!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