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轉換我的心靈意識...讓我肯定自己未來的路!

.
frdcftyuilkjnbgfrcsvxcfgjkljhbgytfsrtgffb
 我不愄懼無常生活洪流,
nkjgfcsvcbghmkjnb vcfdcsxbvcnvnhj
盡管地球災難那麼的多...
jlmjhjbhfnbjjhygfdcfvghbvgbdgszxzctvrtgthqi
我肯定自己生活中的每一小步體悟,
mnlkgjhvgfjkmnhb vgj
我有能力一小步中看見活出生命源的真實!
mnjhukgrgdfghjmnbhgfcdvbghnkjk
我瞭解就算通透了生存祕訣,
m,mjihytfvghnjmnbgfgsdcxvgbhjkjnbhgu
最終還是得面對自心良善的審判,
mnhujhjkiuytfgcvbhjkiuiyhgvbjnkjh
平衡的法則...和諧的天擇要求,
jluiiuytrhjnbhyhgfytdfvdbvwrg3qst
一切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uiyteu6dfeubfti7ogy8pm;ujhy
每個人都有權利發表自己的想法意見,
jhbvchtxwdyte6ghf7gjhk8jkujuhgnf5rh
若需要認同時,也離不了平衡與和諧的法則!
jotfuydvbjyngmhliujhtgyrfghk
我懂得尊重他人的思維想法說出,
kjioutruy43defdbfghiujr6y5fr
受惠於這些人我間的分享,
nhhiyiuyrfdsrfigngbhfryjtui
我不迷失...
mnjuji76tgbhgfr5tfghuikjhu89
我相信這是個階段性的智慧選擇,
p098732wertuyugfytui
沒有準不準確的要求,
hjuytgyghftdcfhgkuiyit
一切自自然然沒有對錯,
jhioyfuvibnhjnhbgfuuijiouytfujkhtyu
您一定也清楚...許多的被要求認真對待的事件,
jjlmliuyikjmnbghyhbjkiouytfjnbhjui
大多是情緒作用大於理性認知,
kkoiitutrfuygtmhnjku8ijmhgnfbhvjhbjn
 種種清白的理解,
kjnuo8irufgbnjmnbvhgyuhjuytryfghbvgfty
應是造就我們更加腳踏實地的支持才是,
mjkiuykmnjhjgyt67tfghjkuiytdfghjkbhvguyi
 何以如今變成人心徨徨...無所依從呢?
kljw3sdfrtyrdsertyugftgygfty
脫離不了的解釋是...你我向外求的心念太強所致!
nbgyuhbjkl;jbhjiklliouiyut
如何在自心需求上與靈性平靜裡取得進退呢?
jgfujjhjkliuytr567yhdehrt
答案很簡單~對我們的生活人事物"真誠"!
hgkoikomjnbhuy7trefttytgrfede4der
找回熟悉的單純需要真誠的心念,
jhpuyiuyftyujikhnbvcfdrytgyhuhngy
找回單純的地球環境也需要真誠的人類,
jhgyitfdchuijkmn bmvyuihjnkl;jhyuop
真誠會改變你命運,
koppoiuojo534wrtygwdaesrtyuhu
即便是你的工作如此卑微...只要真誠心以對,
hluiyddeedcftyetsdrftghytyfcvikujhtui
宇宙之神會給你機會成就你真誠堅持的成功,
jikyhrujtrfrhcgvjbkljkhuytrdivfdyfuyu
不要怕成功需要時間...
iuiruudysvcvoimnhyudv
要怕成功了無福消受!
kjiofuycjkjhfvjbhkioi
您我的一小步...是成功基石,
iuhytdfutuiokmjhbvgfrtdfghjiouighj
要相信你本身存在的價值,
jiiuhjkmnbvgfttvhgjuiyretgfdser44
 沒有矛盾只有專心致志,
bjoipjuijnbhvgftyuhjiu8y7t6rtyuhfcdrdet
您我會需要志同道合的朋友,
nouyhjnb vcfgtyyghbjuhhjkjnbhujkyyuhgfdred
把他們找出來...用真誠打動他們,
234567899876754367hgjk
因為你值得...你是宇宙之神的孩子,
nkjhgfghuifujnjhbgytyuhjf
這是你的權利,
hpguyhjkmjkhb
大家平等相連結的權利~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