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國光朋友們~四月十四號見!

 .
最後一堂的課程,
V's與Ma-Yin都明顯的感受到了同學們的改變,
我相信群體的力量是可以凝聚更多的正向磁場作用於大家,
謝謝同學們高度的支持與愛護,
希望激情過後...大家能更理智的看待自身問題變化,
不逃避...用心面對...還有適當的抽離,
大家對V's來說...我面對的是一個人,
而不是群體!!
當同學們以不同面向不同看法向我提出發問時,
V's以專注的心念應對,
因為我知道還有其他同學在觀察觀注,
看看老師是否心口意合一,
V's提供的只是個示現或是示範,
在大家可能的共同經驗質範圍內,
僅量以大家能理解的多維度探討語言來應對,
 相信接收到此寶貴的多元智慧呈現示範,
己夠大家使用學習的了!
.
 .
MentalEye靈性之門的文章,
也會是您加深理解自我或是身心靈整合教育捷徑之一,
同學的當場分享...令V's感動在心裡!
.................................
還有同們突破自己說不出的難處點,
用心的...用力的...在眾人面前真實的表達,
(謝謝~Victor向您鞠躬了...真誠的替您感到快樂~)
能一次次放下自己的祕密或是苦難,
一次次整理自己的過往,
讓苦痛能被說出....
您就一定會不一樣,
彷彿重生了般,
加油~
現實的浪潮不會停止拍打,
我們的信念也應向現實浪潮學習...
永不停止的發出"我一定辦得到"的想法哦!
(許多個人表述的照片...V's選擇留給您們...)
.
 .
謝謝您們的邀請...
四月十四號V's一定會現身祝福各位,
 請原諒V's當天沒有明確的表示,
自己也害怕這種場面,
現在想想..."主角是您們耶!"...一這樣想後,
我無法為大家現實生活上給予直接的幫助,
但獻上V's的無價祝福是一定要的了!
.
.
Ma-Yin老師提前接受了大家的祝福,
她不僅是第一位授證的梵天級講師,
(同時來自靈性光網的靈性印記與人性上的實體證書!)
也是第一位能自主獨立的梵天人,
在未來MentalEye也會把握機會與Ma-Yin老師的心@日光工坊合作哦!
希望Ma-Yin老師能不嫌棄...多多給予合作機會~
未來...Ma-Yin老師並不與MentalEye劃上一體標誌,
是Ma-Yin老師的靈性內在給予的認證,
V's給予最高度的祝福與敬意~
我們四月十四號見哦~
Victor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