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日本/地震/海嘯/2012...

.
此次日本地震與海嘯...讓我看見了先進國家的處理態度,
 努力向前看的實際作為,
沒有人在此時發表無意義的批評,
一切是那麼的"以民為主"!
天祐地球生靈...
...................................
我看見了盡心盡力,
我看見了為民而苦的政府處理機制,
我看見了日本人的民族融合,
我看見了成熟的處理態度,
現在不是討論末日預言的階段,
任何有能力改變現狀的人,..
不論你現在是苦難的...經濟不富裕的...貧窮無醫藥的...
向前...盡心盡力的生活,
我們才能真正避免一切天災人禍,
.
"什麼叫盡心盡力...我平時難道不過盡心盡力嗎?"
"我為家庭付出...我為老闆付出...現在呢?"
"我得到了什麼?"
.
為家庭付出時...
帶回家裡的情緒是什麼?
為老闆付出時...
私下耳語的...又是什麼?
那種用心處世的態度在哪裡呢?
矛盾的情緒...這是你得到的!!
.
這個地球...處處都有人類矛盾的作品,
我們自以為文明進步...
為什麼漁群會減少?
還有那麼多人沒東西吃?
為什麼21世紀的病...比20世紀病症呈倍數成長?
我們矛盾時...你可有看見自己如同地震海嘯般的矛盾情緒,
我們給了自己生長的地球如此的能量,
祂當然會辛苦!
 .
我們都在不斷的製造"矛盾的文明",
使原本真理示現的地球生態受到了嚴重汙染,
真理需要時間證明,
現在只是地球在展現其真理而己!
.
盡心盡力...是心口意合一的當下作為,
是永續追求人類幸福的唯一方式!
日本人在此時展現的正是盡心盡力...
未來的災難...祂不會停止,
過去也從來就沒停止過,
現在也是!
.
把祈禱的時間拿來實際付出吧!
一秒鐘等於十元...讓金錢的能量..帶著我們的祝福與祈禱,
交到同是地球一家的日本...
.
大家也好快快準備隨時接受地球之母的"糾正教育",
讓受災害損失降到最低!
.
"有2012嗎?"
.
當您還在問這個話題時...
矛盾的力量正幫我們實踐祂的準備程序,
我們必須有所作為...身心靈合一的去反轉這個矛盾,
許多聖人都不斷的在教導我們這些事,
要向內在去自省...以覺察正要發生的矛盾,
使我們訓練到能無時無刻的自覺覺人,
保持誠實真心示人,
聖人們會在不同的時空點保護我們,
因為我們的存在是祂們的靈性延續,
祂們能...代表著我們也能自我成就,
用這個世紀的超科學呈現自己的無限吧!
.
"有2012...但需要你的矛盾情緒來支持祂的能量!"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