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恐懼感促使人們找尋自以為的安全感!

.
恐懼感是哺乳動物的天性,
.
因恐懼感而造誤判情勢的例子很多,
.
當你是個一國之主或是一家之主時,
.
因"擁有"而極需信任感的要求比就會很重,
.
無形中太過要求信任感時,
.
就會努力的促使自己找尋自以為的安全生活(感)!
.
...........................................................
.
身心靈整合教育其中之一的引導是~
.
學習覺察出自己的不安全感與和恐懼感相對產生的依賴感,
.
.......................................
.
有些人面對無形恐懼發生時...在他人的誤解下,
.
會努力的找自我辯解的理由,
.
"誤解"的情況並不可怕,
.
可怕的是...無法從誤解的情況中,
.
看見向內找尋誤解的因子...
.
..........................
.
有時誤解發生時是需要"時間之神"協助的,
.
在吞下誤解的心情時,
.
我們才能向內在去看清自己的細微情緒變化!
.
.................................
.
是的!
.
這與每個人的社會經歷有著很大的關係,
.
自覺覺人的最好做法是,
.
找到反轉情緒的關鍵力量,
.
祂有時很像在證明自己,
.
祂也像試著在修正自己的言行舉止,
.
祂很成熟般的在享受著"誤解"!
.
祂有耐心等待著時間之神給的真實~
.
祂需要您更用心的自信與超自我安全感作用!
.
...................................
"那是在堅持的證明自己是無辜的嗎?"
........................................................
.
不是的!
.
那是種要圓熟此段因果果因的發生,
.
以溫柔心,耐心,慈悲心,空性的思維同時作用的純然解套法!
.
 .............................................................................
.
 辯解只是在維護我們自以為的安全感,
.
那個只想求認同...而不願認同他人的細小情緒,
.
更是在要求自我應擁有一席之地的自大與驕傲感!
.
.........................................
.
恐懼感還能持續使我們發生情感投射作用,
.
好讓我們無形自覺有安全感/認同感/自信與自卑等等!
.
身心靈整合教育於恐懼面對上,
.
 會很直接給您我無準備狀態下來自我突破恐懼的發生,
.
往往學員有矛盾感發生時...
.
這矛盾感的發生其實正在求一個心理安全感的預備,
.
測試的狀態...也早己失去了意義!
.
因為這個恐懼測試...又被自我安全感給帶走了,
.
內在智慧是變動無常的...
.
祂是宇宙實相的顯化...更是世事變化的"同時"!
.
恐懼感經常在我們安逸或習慣狀態下無常發生,
.
當然爾的...
.
我們越求一個安定感,
.
就越發生恐懼所帶來自以為的安全感...
.
那是會使人發生誤判和要求他人絶對的服從這種暴政!
.
..................................................
.
恐懼感的發生需要平時的自信心訓練,
.
尤其是適時轉移注意力於不適感的身心變化!
.
恐懼感是哺乳動物能自我進化的關鍵,
.
我們不能說強制透過修持修行完全斷除祂,
.
當您我自以為斷除祂了...您我便真正的失去了修行的"真心"!
.
 因為即便是佛陀或是基督等覺者們,
.
都不會隨意的要求您我斷除恐懼,
.
而是用中道的心去接受恐懼!
.
如此我們才能不斷的從恐懼學習中...不斷的放下自我,
.
並且不害怕任何的實境考驗,
.
反而越是能走入靈性的殿堂,
.
以一個無懼而神性的心來接受自己就是靈性的種子,
.
自己這個"我"身...才是解脫的道途!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