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培養有錢的心態!

.
由於同學們發問~
V's在邊特別補充省錢與賺錢術的相關內容,
以下V's將課程內容重點化講解,
.
1. 認清對立面的相對價值
 任何的商機創見...都是從相對事物中看見的,
好與不好的關念...請想想...是什麼引起您的分見的呢?
最終受益的那個問號(人/團體/宗教/財團/政府/集權者....)是什麼呢?
每個人都有這個能力在任何的人際關係中獲得相對利益,
關鍵在於您為善為惡的心念,
V's鼓勵任何同學...若您己在生活最後底線的難關當中,
心為善(有個為著某個人事物乃至信念等...)行雖為惡,
只要活著...我們都有能力扭轉自己命運的力量!
心為惡(明知為貪念卻得過且過)...行雖為善,
精神能量場必會遭受到矛盾的力量極度拉扯,
直至還清了惡小而不以為意的過失!
 .
2. 調整自己沒錢的思維
貧窮上身的第一句話是..."我沒錢"!
學習與貧窮相處的最好語言是..."我要試試看"!
破解貧窮引力追趕的力量叫做"當下"!
 有件事要用心認清的是~
貧窮不是窮...
真正造成貧窮的根源是那個要不完...擋不完的慾望,
 真正富有的人...並不一定是有錢人,
而是懂得運用金錢的"主人",
你是金錢的主人嗎?
還是金錢的旅館...(遲早都得退房...),
有捨亦有得...如果您感受不到那個"有得",
想想...平時您可有感恩現有的人事物,
還能有吃的東西,
住的房子!
當下時時感恩...您就能漸漸富有起來哦!
.
3. 凡事都應給自己一個還過得去的理由
  老闆今天炒你魷魚..."哈哈哈...我終於有機會休息了"!
老公跟的會倒了..."該還的...終於都還清了~呵呵呵"!
付不出孩子的學費..."讓學校知道家裡的處境比較不會太辛苦啦!"
什麼!老婆外遇..."是啊!那表示...我當初的眼光很不錯...經得起考驗哦~"
.
4. 投資自己究竟投資的是什麼
投資自己的意思是...
 以有限的資源下...快速找到自己的職能優勢,
並努力擴充自身職能的價值,
當此一價值逐漸受到了多數人的肯定後,
再來投資自己比較不熟悉的技能或語言學習等等...
.
5. 賺錢賠錢皆是自然的事
斤斤計較的前提是...怕給他人的太少而自己留的太多,
人性的投資是件永賺不賠的事,
作為一名大肚量的商人,
放眼看見的商場價值不是金錢而己,
而是永續的人性商機!
.
6. 再怎麼個沒錢,都不能讓自己隨便餓肚子
要助人...自己就要先飽個八分滿,
然後再來救助他人,
我們沒有錢...但可千萬都不能隨更餓肚子,
因為餓了肚子會使您我失去人性的基礎,
沒錢的情況...我們才能知道自己也會遇到需要他人幫助的一天,
讓"食物"成為認清人性的一種工具也不錯!
.
7. 拿出你的存在價值感
因為我能負責!
我可以做很多事...因為我學習快速又樂觀!
我就是安定的力量源!
你可以不要我...但你現在不能失去我的"能力"!
有人告訴過你嗎?...我和老闆是球友!
.
8. 先接受機會再來找藏在機會中的小魔鬼
懂得找財路的人,
不會輕易隨便否定他人的發財的想法,
而是協助他人找出發財之路中的陷阱,
並且抱著有錢一起賺的想法用心去認同!
.
9. 培養在任何的小事物中都能看見利益與機會的思維
垃圾中有黃金,
花草中有黃金,
語言中有黃金,
家庭關係中有黃金,
嬰兒育養中有黄金,
重大事件中有商機...(幅射偵測器)
戰時中有商機...(糧食與飲用水....)
當季水果中有大發利巿的商機等等...
.
10. 知道為什麼越接受資助的窮人越窮嗎?
因為...得來容易..再要求其活出自個兒釣魚的生活就更難了,
接受資助是一時的,
我們也必須在他人資助的日子中,
努力找到自己"擁有的感覺",
一切有目的性的開源節流,
多多嘗試自主獨立的賺錢計劃~
.
11. 社會需要您被不公平對待後才能進步
如果一切是公平的,
您我便會失去追求更好"生活的動力",
我們應自個兒用心努力追求自己應得的公平,
好讓他人也能從您的示現中知道,
人人都應為自己的活著而負責!
.
12. 永續~知識的學習
停止了知識學習也等於停止了自身價值的累計,
如果人的知識能力能被金錢衡量,
 知道嗎?...如果您三十歲前讀書的字數還未超過三億個字,
 您即將被機器人給取代哦~
.
13. 善用合作的力量
如題~
團結合作力量大,
想要培養有錢的思維或能量...身段放軟不可少,
用心溝通是有錢心態的基礎,
不要讓吃虧的想法輕易找上你,
因為"您"才是無限財富的來源,
根本就不必擔心自己正在吃虧哦!
.
14. 少聽悲傷又命苦的歌曲
有錢心態...是不會隨便與人起衝突的,
更不會天天悲歌唱不完,
有話懂得說...有氣懂得適時的發洩,
...還有永遠記住人很脆弱,
少聽悲歌才能使您我堅強一些哦!
....................................
金錢的種類有四大項,
如果您一開始接觸社會生活時,
不畏此四大項錢財引力影響的話,
成為有錢人的機會比較大哦~
a. 流行要您的金錢能量流
b. 育樂要您的金錢能量流
c. 住行要您的金錢能量流
d. 衣食要您的金錢能量流
懂得以心來應對四大項隨時會吸取您金錢能量流,
多用行動來找快樂...必能使您保持金錢不隨易流洩的機會哦!
.................................................
另外~
培養蒐集或收藏有價品的習慣,
或是懂得雞蛋四散放,
誠心待友...少用金錢交友,
相信同學們實踐了上述的重點後,
就一定會變的有錢又有閒哦!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