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靛藍小孩 indigo child

.
此次探討的主題"靛藍小孩 indigo child",
 雖然多次提到過這樣的話,
所幸在網路上有"遇見"一部很重要的影片,
主角是藍米克先生,他同時也是位超級靛藍成人,
我們等會兒就可以透過影欣賞到相關於靛藍思維的課目!


(再加碼一部...仔細談論indigo child)
(感恩天合中心~)


 在Victor還沒遇見這部影片之前,
我確實不太願意在和人群接觸,
某種程度上認定人性難以調服,
同樣的也包括自己,
但~藍米克在影片中有許多警世到我內心深處的話語,
感覺好像又被拉回了對人性寬容慈悲以對的想法上~
他說:"因為你走在前面...更要同理到還沒走到的人...他們是多辛苦!"
"做為一個媒介神性人性和你的連結上...祂是一生的學習!"
"另外一個更要去追尋的方向是你要快樂!"

前次做完了家族療癒一課程...也激起了想對自己家族有更多修復的想法,
雖然我從小就認定自己不屬於這個家,
我是被否定又不聰明的...
我甚至智商發展的比他人慢...
原因都是我很難容入人性世界的安排中!
在這些追求認同的過程中,
無形也喪失了很多天職能力!

但我還是回來了...那個轉變的契機竟是上了大學開始!
心理系的課程讓我向內在反省反思...
在畢業後...又不間斷的開始了通往了靈性層次的考驗,
也就是人我神之合作的開始!

訊息選擇的過程中...我差點發瘋要進精神病院,
即使在我最不成人樣的當下,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力量向神祈求...
"我也是個廢人...你什麼都可以取走...但...請別把的慈悲心帶走,
那是我唯一有用之處了!"
此後...更辛苦的靈性意識層考驗如火如荼的展開...
我是梵天人...地球50億年間輪迴相續裡才能產出的梵天人,
我的天職是宇宙靈性意識的引導,
唯一的星異諮商師,
我的原生星球是離梵天境最近的地方,
一個名叫邊札拉星球的光子世界,
和我一同來到地球投身的還有另外一位...

在邊札拉星球裡沒有所謂人的樣貌,
大家是各自的一團五顏六色的光體人身形,
我來到的目的是帶領生命走入梵天!
一個人人都能創造自己宇宙的世界~

謝謝影片主講人藍米克及其製作團隊,
神愛你們!
................
.........................................................
....................................................................
MentalEye中心提供協助辨識靛藍小孩 indigo child,
一切問題也歡迎您來信至中心哦!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