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小我概念是善巧方便而為!

.
好多次我都看不太懂許多身心靈老師及奇蹟課程都會提到小我一詞,
後來驚覺到...這不是弗洛依德先進所提的小我/本我/超我的概念嗎?
....................................................................
小我一詞在詮釋人的本質上,
是會有很大的侷限性,
不是每個人都有生命七輪能量場,
有的朋友可能天生帶有九個以上...也有的朋友可能只有五個輪脈!
若相對提示以因果果因來理解的話...
啓用小我一詞...恐怕只是在細緻化個人大腦意識了!

當初弗洛依德使用這個小我一詞時,
他全純是在運用於精神治療...
從把人認定為先天不完美開始而來區別正常與不正常之用,
其實大家心理都明白一件事,
要使一個天生擁有靈性能量很強的人,
變成一個能實際走入社會...家庭乃至個人可掌控之常態愛慾狀況中,
這套理論系統是可行的!

沒錯!朋友~
這套理論系統無法套用在靈性邏輯思維上,
反而是由榮格所提出的集體潛意識概念較有可能成為打開生命新境界之鑰!
我知道這樣提出個人見解有為多數人能認同的概念,
但對要跨入靈性超邏輯的朋友們,
則會造成大腦更加細緻化的意識之鏡局面!

我們將集體潛意識做了另外一個可以連結靈性的解釋...
祂叫做意識海!
我們共通的因果果因輪迴遊戲都在這遍意識海中上演,
在意識海上若要游上岸就必學習保持覺知狀態,
您可以利用仰式來覺知你的呼吸,
也可以利用你的自由式來完成意識海的探索,
我們最終的目的是找到意識海上的一座稱之靈性之島,
而島上有棵靈性意識之樹...或稱生命樹,
這棵樹是由數不盡的先人們之乾淨意識所創造的,
我們在那裡靜坐與學會純然!

而留下的肉身則會成為那座島的泥土...
我們的靈魂則被送入個人所創造的境之中!
小我一詞的使用...無法全面解釋祂與靈性連結的關聯,
若有位心靈講師這麼用小我來替你解析時...
您可以這麼個反問,
"這是在滿足你小我的答案呢?"
"還是在滿足我個人當下可受之解答?"
"如果一切小我不可太過分清好壞...我又該如何看待小我存在呢?"
"我知道接受小我就是接受自己...那麼提出小我的思維意義是在接受呢?
還是另一種大腦遊戲?"
"小我之旅的全貌是什麼?"
"我如何分辨佛陀及基督和聖母等覺者們...
他們不是處於小我狀態之中呢?"
 ..............................
我堅信多數心靈導師們在引導人心時使用小我一詞是為了隨機教化,
也是一個階段性開導人心的過程,
我叫祂做意念法!
(在我們自以為真理認定中求一個階段性過渡!)

 接受自己不同樣貌和脾氣的產生心念下,
 更要覺知自身過渡的想法...
身心靈早晚都有使用年限,
平衡情緒的技巧上,
多多練習發脾氣時能如理而出,
稱讚他人時能身心靈全部投入的去欣賞,
遇有好事連連時...保持純然平衡的概念...祝福下一刻的未知發生!
如此我們就能避免行使人性意念法則了!
 祝福大家平安純然靜心!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