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與星異對談錄(十七)

.
菲: 已經十一月中了...好緊張啊~
      您原先去學人資和企管的課程...似乎都用上了,
      針對我這之一月份的營業測試...通過率有沒有60%以上啊?!

星異: 呵呵呵...我們必須超過90%才能算通過!
         純然中心的各個部門由於還可以獨立運作,
         所以...我們好像同時在創造五家公司的體制似的,
         當然個別的定位也得清楚明瞭才行!
         ......................................................
         靈性意識的概念也得要相當程度的用簡單簡短的一句話來詮釋,
         這樣人們對純然中心所提倡的"靈性意識"才能一目了然~
         我們的所在位置台東...這方面的訊息極少...不比花蓮那樣已有心靈機構進註,
         至少我們可以做到推廣靈性意識思維這樣的解脫框架力量~
        
菲: 我們有沒有可能在不同的地區如台北或台中等人口較多的地方開七階21級的課程呢?

星異: 我不清楚...還要看此次經營測試結果而定!
        
菲: 喔...
      中心某篇文看起很殺...
      您是不是又想起了靈性之門的事呢?

星異: 教與被教同樣受傷...我也從那事件中...學到許多東西,
         人不會立即放下自我...因為時間是他們自以為能控制的東西...
         人不會想解脫自己...因為給自己的限制是犖不可破的咒語,
         人分不清做自己和自以為是兩者的區別...
         當年大家是很精進的不斷的求進化...只是需要人在旁"看著"或"認同"...他的進化...
         我們也做了許多超常的事...最後卻敗在個人的自大和自我保護退縮心境上,
         我全放在心上...
         ...................................................
         鑽石放在人的腳邊...若沒有人大喊...有鑽石...人是不會去撿的,
         更玩味的是...即使搶到了鑽石...還會對祂矛盾說..."這真的是真的嗎?"
         等到檢驗後發覺是真的...卻不知道如何穿衣才能配得上那顆鑽石...
         只好天天花錢請人保養祂! 以表示我擁有祂...
         ....................................................................
          你才是鑽石...
          我看見的你才是那顆鑽石...即便我用力的告訴你...你是那顆鑽石後...
          "對~我是鑽石...可是我不會發亮?" 於是天天告訴我他不會發亮...並問該如何發亮?

菲: 會不會是剛他們是時代之創的受難人呢?
      所以才會有許多個人心理空間需要被修補與轉化~

星異: 這樣的工程卻時做了不計其數...久了我便成了一個"工具",
          也有人看見了我這顆鑽石...並用心的照顧我...這點我不可能不去記得,
          我會連同她做不到的份一起做下去,
          好報答那時的情境...我正經歷一場更嚴格的修煉...幾乎可以先走的地步...
          我不會忘記那幾位戰友的無條件付出...真的很感恩感動^^

菲: 您一直提不再當保母...難不成...您有陰影嗎?

星異: 在台東經營事業不容許出錯...
         以前我會願意將個人的資源放給學員去做...現在則不能那麼做!
         我們也經不起任何的差錯與被動式態度...
         想加入的朋友...我一定會問你...你能付出什麼讓大家一同受惠的想法呢?
         然後該怎麼做...我們又該如何協助你...!
         我不想遇到..."啊~ 我等下要做什麼? " "嗯~ 我不知道耶..我再去問問看..."
         我會發瘋到死吧~ 呵呵呵...

菲: 原來如此!
      您才會一直宣告向過去說不見~
      那..............您會給第二代成員機會嗎?
     
星異: 妳說呢?
         其實只要符合職位需求...我也沒有理由不接納他們...
         公司分成內部成員與外部成員的理由不是故意分的!

菲: 外部成員要求的是專長與技能...
      內部成員要求的是內在與天職對吧?!
      好賤喔...用這招!

星異: ?
         嗯........請問一下這位小姐...妳還好嗎?



菲: 沒事! 沒事!
      對了~
      將來科技越來越成熟...尤其是腦波意念相關的...
      我們還會開靈性課程嗎?

星異: 我們只開十年...也是因為這個趨勢已經不可擋了...
          十年後...我們將更專注在與科技同在的靈性村發展,
          純然協會中所蒐集到的...符合台灣的靈性意識思維將成為靈性村的軟體,
          要是可那個可能性的存在....我們會將現有的資產投注在靈性村與人共享!

菲: 可是已經有不少人在做了耶...

星異: 靈性村與修閒產業很像...但並不是同一種東東,
         靈性村的居民擁有的是高品質的人格...裡頭沒有所謂必須服務誰...才能活的問題,
         靈性村當然也不是貪圖享受好逸務勞的人會出現的地方...
         更沒有一定...非得要人依照他的想法來做的二元世界的人...
         您覺得有沒有一樣啊?

菲: 差很大~.~
      我又在其他篇幅文章看見...這個時間點是選擇的點?
      您希望我們開始選擇與志同道合的人走在一起對嗎?!

星異: 是的!
         現階段必須如此...或許學生還得為功課打拼...成人必須為工作賺錢...
          大家努力的成果現在起...應開始投入在靈性生活上...與你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來努力,
         慢慢放下社會交際...追求個人升職或競爭...
         去選擇那個會使你更自由的靈性生活!
         靈性生活不是要你放棄現有的生活環境...走入什麼神祕宗教...
         只是在你的生活中..開始有了談靈性談中道的朋友...並且越來越多...
         你就會漸漸自動擺脫物質欲望和誘惑暗示的...壓力生活...
         於是...你會想趁早去遍各個國家去拓展你的心靈視野~
         ..................................................................
         有許多的旅者...穿著像廣告中的男女主角...他們脖子上還屌著那ㄤ貴的相機...
         他們不是自由的旅者...而是被暗示的幻想者...
         他們做著同樣的夢...現在實踐了...結果只是想得到他人的注視與認同,
         "不信"....呵呵呵 ...若沒有觀注他們...他們便不再那麼夢幻出門了~
       
菲: 環島的旅者也是嗎?
       
星異: 我也很好奇...他們是不是?
         環島旅行在原本不盛行...也極少看見有人環島的狀態下...什麼時候流行起來的?
         也很妙~

菲: 好像也是一部電影耶...

星異: 靈性村與休閒村的差別也是如此啦~
         為什麼一定要靠環島來認識自己呢?
         誰教的?
         你的內在說的...?
         還是只想年輕總要做些瘋狂事?
         環島後...你的轉變是?
         那份心靈成長的力量是不持續到今天...是否再找更長更久的刺激之旅呢?
         滿足的是? 個人欲想...還是....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