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過度的熟悉感...正是靈性之門失敗的主因!

.
反覆的思維過去靈性之門為什麼會失敗的原因...
原來是過度的熟悉感所造成的...
某種程度的責任分攤...造成沒有人共同創作寫書,
那被動式等待指令的角色...我絶不會再讓他出現在純然中心裡!

你喜歡什麼...願意為你所喜歡的專長去投入大量時間的靈性人材...在靈性之門竟出不來,
我還是被投射在教主的他人感受之上,
一起同發揮所長和個人天職項的願望...全被打破,
這令我感到悲傷...

在靈性之門...你花了那麼多的錢...結果你的天職卻出不來?
透過個人書本的書寫協助你的內在使你試著活出你的版本和人生..."我不愛寫字"!...吐血....
開放你用其他方式呈現你的作品..."啊! 不能用錢換嗎?"...學內在溝通做什麼呢?

結果因為大家看我活的很自由自在...沒什麼壓力...就認為有懂就好...卻不敢實踐...
在靈性之門...我還是我...你們還是你們...要活出的你才是我要合作的對象...不是"你"啊~

前幾天在阿邦身上看見這點...真的是難過至極...
現在...純然中心是星異(Victor)個人的,
我能更自由的要求未來加入者的資格與方式,
我不可能再像保母...或提供24小時的服務...更甚是要你求人際依附...求個人的安全感...
純然中心的內部成員不會有這樣的心境發生!

我自認在靈性之門所提供的"示現"真真實實...從個人部落格到教材研創....
或許...我不太了解人性...而活得太靈性了吧!
純然中心是我個人的烒煉...對人性的真實烒煉...
我準備好了~

過去的戰友們...你們還有再次學習的機會,
若多數人不再回應的話...您們的接續課程(空行要求梵行的晉階課程)我希望提前結束,
也不用再等到2017年...
你們教會我許多可貴的大事...這點我放在心上,
我能回報給你們的...是擁有各自的內在神性,
不好好珍惜的話...一切會重來多次...

純然中心是星異(Victor)個人的...祂是靈性之門的進化版...
祂同時擁有人性和靈性...讓我更輕易的區別許多困擾,
過去我說的夢想...會一一的實現...
我們還是朋友...社會上...關係上的朋友...
過去靈性的你們...我愛你們...願你們安息...
其他的...我會接過手來做...以報答前世今生的緣份,
向大家合十敬謝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