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彼此的示現中...找到自己的問題點!

 我們活在同一條船上,
屬於彼此的歸宿!
沒有什麼困難或現實生活難題....
能輕易使我們分裂,
我們學到用欣賞心來對待自己的家人...
甚至是不令我開心的人,
在您我彼此的生命史中,
唯有不斷的學習靜下心來與自己的神性連結,
才能讓我們不被自己的情緒綁架~
對他人的忿恨...常常是在忿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越是想要有所作為...痛苦就越是接踵而來...
生命有許多考驗不完的旅程,
我們在同一條船上...
喝著同樣的水...享受同樣的陽光,空氣...
我們不應再用對錯的意識來要求自我存在的份量,
人人在神性面前都是平等的,
關於發生的...我們自以為的不平等事件,
 您我應有合理的懷疑...可能是自己的考驗,
亦是...在要求您我學習好好的與自己的情緒作朋友,
世上沒有真正的苦難,
苦難能造就您我生命的連結...

您我在同一條船上,
這看似無限大的 "船",
卻讓您我的心..意念...感受...發生如此相近的認同,
這使您我學習到...
我們可以向彼我的 "存在"學習不同的生活應對,
這條船有無限的學習機會,
您我正是那個無限的學習機會提供者,
 當我們遇見他人的難處..或苦痛,
 或是我們正經歷著一場難題與苦痛,
"認同"...可以使我們好過些,
"自信"...能令我們有勇氣接受考驗,
"自卑"...教會我們懂得進退,
"安全感"...教會我們享受生活不應太急躁...
在信任的連結中...我們再次看見了自己的問題~

 這條船上...有很用心很認真的地球人在學習愛自己...也愛地球,
我們都很清楚..."自己才能教育自己",
也很清楚...沒有堅定的信仰與信念...學習的深度也會有限,
您我有能力負責自己的學習"成果",
但...您我真的愛自己嗎?

眼淚不是唯一可以使自己重新振作的力量,
但缺了眼淚滋潤...即使您我真的重新振作了起來,
請相信我...這種沒有淚水的振作...真的很像一場報復的戲碼,
您我只是在演出這個角色而己...
你是你...我是我...你從來就不是你...我從來就不是我!

究竟要體嚐多少的苦難我們才能得到生命輪迴中的休止呢?
我也經常的問自己這個問題,
死後的世界...是否為另一場苦難的前兆呢?
諸善神啊~
請給我每次當下的生命智慧,
教我懂得珍惜與自省,
並獲得神性國度的門票...
在天堂中安度您我身心俱疲的"意念"!
不讓無盡的煩惱再次侵襲...
我們願追求生命階段性的真理,
直到找到了諸善神安放在您我身上鑰匙為止!

當您我的愛有了發出光亮的出口,
我們同時間...也成為了人間的天使,
以宇宙無私的愛來服務人群..
頓時...也成為了人間的菩薩...
懂得用心去分擔他人的苦痛,
謝謝大家的因果緣份...
V's向大家學習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