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花蓮國光職訓-女性自覺課程!


您我都在呈現自己的生命史,
唯獨呈現生命態度的涵養不同,
"生命能量"之前...人人平等!
談改變...很難!真的有些的困難!
但~您我一定還是能找到一個自我欺騙的目標,
藉著這個不論正負向思維的目標來好好的活著,
我們實在沒有權利用批判的態度來保有自己以為的個性,
即時是批判的言語都必須符合內心想真誠的提供其他思維及意見,
那麼這個批判可以得到多數人的諒解!
................................................
有一定能成就的事業嗎?
有!真的有喔!
在V's表述前,
V's先提一個概念供大家思維一下,
...........
遇見心口不一的人...您會與他做朋友嗎?
遇見心口合一的人...您會真的討厭他嗎?
身心靈產業還能留下來繼續執業的"老師們"...
大多心口合一,
或許是這個產業需被人關注的敏感度要求很高的原故吧!
如理的...
若您也能身心合一,
苦難一定不會找上你,
這個苦難只是個考驗,
考驗中要求你心口合一...讓你覺得的自以為"有個性"被提昇,
提昇為中肯又真誠的中道思維...乃至行使中道語言,
這不是要求你改變,
而是要求您對自己有成究...從心口合一做起的成就感!


謝謝大家生命態度的專注,
從大家的眼神中,
 渴望被了解的力量一直牽絆我,
很可惜的是...我無法滿大家的心理需求,
因為我始終相信...在您我先行付出了真誠與無私的愛時,
您我一定會被自己給救贖,
所有的轉機就藏在每個生活小細節中,
祂(轉機)同樣在等待著您我用生命態度的專注來發現~
 

有誰能夠取代你呢?
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呀!
生命的分離...是的!子女的離去或是親密愛人的背叛...等等理由~
都不足以影響您的生命獨一無二,
我們有絶對的義務去找尋自身存在的真理,
為一個愛而活,
但不是為愛而死...
兩者間...為愛而死稍嫌虛幻了些,
為愛而活卻可以令我們有更多的理由替自己的存在找辯解,
至少...我們早己承認生命的脆弱...沒有愛不能活!


那個有心的學習與付出,
哈!沒錯~
您正在找自己的鏡子,
找自己的矛盾與過錯,
學習面對與修補,
"您"正進行式中...
......................
有什麼錯是無法被理解的呢?
當您我有情緒預想時...
當您我有先入為主的定見時...
錯才會無法被理解與看清!
誰沒有犯過錯呢?
包容了他人...不也正是包容了未來您可能的錯嗎?!
過錯需要被理解與整理,
除非...你自認一生中沒有犯過任何的錯!


您接受我嗎?!
還是因為我的邀請才無可奈何的接受的呢?
.................................
偷偷的告訴你,
接受他人的同時...你正在接受自己!
接受那個愛生氣又好辯的自己~


你是自己的身心靈導師,
因為懂愛...因為有愛,
V's眼中的"你"...才如此被自我敬愛著!
朋友們~
是該多愛他人的時候了,
如果用談的太簡單...那就太膚淺了,
"在我們最沒有能力的時候,還能放下自己的需求來愛他人..."
"您才能體會那個愛是什麼!"
............................
V's無法用心去分別各位,
對 V's來說您們是一個人的合體,
也很抱歉沒有能力實際幫助到您...
因為我己感受到了您的"愛"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