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MentalEyel中心好書推薦中~金色花的奧秘(下)—奧修談呂洞賓...

金色花的奧秘(下)—奧修談呂洞賓
 

書  名:金色花的奧秘(下)—奧修談呂洞賓
作  者:奧修
翻  譯:翠思
譯  自:The Secret of Secrets
頁  數:397頁
售  價:399元
出版日期:100年1月25日
出  版  社:神秘玫瑰出版社
I  S  B  N :978-986-85291-4-4





.
簡介
金色花的奧秘,這本書擁有巨大價值,它充滿奧秘,當一個人開始要透露真理,他必須運用寓言、詩和神秘的語言。別無它法。數學的語言不適用,他必須懂得隱喻的藝術。透過奧修淺顯白話的解說,在這個世紀的我們,幸運的得以知曉中國有如此珍貴無比的塊寶。特別是在本書中提起的「性」的四個階段,更為震撼人心。
奧修說:「這四個階段必須被了解,只有在這四個階段,金色花得以綻放。不了解這四個階段會很危險,然在整個傳統的薰染下,你們對這四個階段絲毫不察。」
.
原序
我是否該揭示秘密中的秘密,就在這本書的開端?
我是否該現在就向你們透露,甚至在你們開始之前?
很好!它是這樣:秘密中的秘密不能夠在滿載文字的頁頁紙上被找到;
也不能夠在奧修的演講中提到的美麗靜心技巧裡找得到。
噢,不!我的朋友!我很遺憾說,這麼一個深邃秘密不可能輕易被發現, 
不然我們這個可憐的世界早已經變成地球上一個樂土了。
然而,秘密中的秘密可以是屬於你的。
因為,當你閱讀這本書, 
你可能會忽然發現自己被懾進了字裡行間、墮入了幽僻深谷、
消失於你內在的甜蜜與半忘我的時空之中,讓你難以相信它們的存在。
噢,是的!奧修有這個力量,
一朵神秘玫瑰花一般纖巧的力量,
帶你深入你的內在並且把你引見給你自己,
把你帶回到你自己──一份不能計量的禮物。
這不是痴人妄想,這是我個人經驗,這是一個成道師父的神秘與魔法。
這是秘密中的秘密
你需要的是一些敞開、一些接受性、一些純真。
看!旅程開始了……
深深的感恩及衷心的愛
史瓦米阿南穌部提
.
王靜蓉序言
平靜降臨,萬緣泯跡
金色花的奧秘,是奧修與道家呂祖來自空無的分享。
存在裡,已有許多位成為道的師父與我們相連,讓我們透由他,進入自性之門,放手。
有的師父提醒我們讓眾念止息歸於自性,如此「眾念之源的『我』便會消亡」,
如印度馬哈希禪師;有的師父以戒、定入門,隔除自我造作,力求根絕無明染著,
如泰國受尊敬的阿姜查法師;還有多位在修行路上神遇的先驅者,
當我感覺他們的能量,有定、有慧、有猛烈解脫意志與洞察,
我敬重他們為眾生進行的開啟,呈現了超越性的偉大。
然而,當我感覺奧修,來來回回進到他的世界,
感覺他的能量來自內在的空、無邊無際的空,無垠的空性; 
當我閱讀這本書時,便與他進入那神性的遍在、進到寧靜的觀看裡。
從內在空無一物的止靜裡,看向世界,
這就是修行者渴望進入的「色花的奧秘」。
但是,為何閱讀靈性書籍與奧修書的人多,體驗著寧靜的喜樂的人少呢?
思維,這個問題。
這也是奧修工作所著力處:那就是頭腦及它的逐漸融解。
自我可以不斷理解靈性知識,在閱讀理解之時喜悅地交會,自我依然存在,
然而奧修或其他師父所說之法不是來自自我,來自覺知之流,
閱讀者或弟子以自我自行解釋,也自行苦惱了!
「為什麼我讀了這麼多、做了這麼多、上了那麼多課,
平靜仍然短暫,成道也沒有發生?」
因為,他的所做與所為來自「想要獲得的自我」,來自塞滿垃圾的頭腦,
來自內在的有為,而非無為的空性。
放手,還沒有發生,還沒有一而再地發生、繼續的發生、一年接著一年,
甚至一世接著一世的發生。
先放手,便放鬆。
放鬆便止靜,進入心的寧靜。
處於靜中,划得更深、再深,划入空裡。
和外境接觸,雖然貪瞋癡習氣會再浮出,再放手,放鬆,止靜,一路前去。
靜心觀照,觀的是這些我執牽掛,若是任由它擴大,它就變得兇猛,咬你好幾口。
我執十分微細複雜,對靈性現象的貪愛,想要助(改變)人的瞋心, 
及對自身心意識的癡心,都會助長「想擁有」之自我,無法放手。
頭腦有一個非常牢固的夢幻:只要我擁有更多更多,就會更好,現在感覺不夠好,
是因為尚未得到「那個」。
是吧?這個幻想把我們折磨得極苦,既苦又緊抓,不能放下。
奧修說「金色花的奧秘」,又在這裡工作了:
求道不比世間法的追求卓越,世間法是在慾望上求, 
結果求出一身貪婪的習氣,求道是進到出世間法, 
持續地練習放下我執,穿越心智造成的障礙,而非用心智來修。
用心智來修雖然能俱有堅定意志,但可能會變得緊(嚴肅,而非覺)
緊,就無法進入空無之心。
鬆,能真正沉入內在,「視內者忽忘其識」,
沉入,識就不作用了,靜發生,空發生。
所以,對於有心者,次序是,以治療清理噪音,再開始靜心,然後靜坐,
氣住脈停後進到無念三摩地,入定、出定持續化解我執……。
然而這次序也是沒用的,因為心智頭腦會帶人不斷認同幻相,延緩空無的發生。
有句話說:『師父已經準備好了,但是弟子還沒有。』 
師父已經安坐真源邀你歸家,弟子因為未體證空無,而面對面不相識。
奧修在本書中繼續提及這些現象,
書中他以門徒哈華沙為例,家財萬貫的哈華沙進到內心空無時,可以一捨其擁有, 
到社區的內觀園做清潔工作,感到美麗驟來,無限幸福。
書中,擁有美貌也擁有自我的千代野,如何地在努力與遍尋後,放手,悟道。
你我也要經歷世間的「擁有過,再放下」的遊戲規則,
讓心念裡所有的一一出現,看見糾葛、接納,放開它,回到空。
當平靜真實降臨,萬緣泯跡,好像你不曾擁有過、牽掛過,一切,再回到它純淨的原貌。
 王靜蓉。作家,治療師,愛和光靈氣屋創辦人
.
本書目錄
第二十一章 神歸頂天
第二十二章 單獨是終極
第二十三章 月涵萬水
第二十四章 我實在喜歡你,朋友!
第二十五章 心空二字足以了之
第二十六章 因為愛我們走在一起
第二十七章 空觀
第二十八章 道已經發生
第二十九章 當正負相遇
第三十章  這個世界是天堂
第三十一章 歡慶的維度
欲購本書八折價320元運費40元(掛號寄書)合計360元
三本以上免運費(亦可上、中、下一起計算)
帳號如下:
ATM轉帳:0152-968-055385 銀行代碼:808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 台南分行 帳號:0152-968-055385 戶名:張誠芳
匯款後請mail通知銀行帳號後四碼,地址,收件人與聯絡電話
prahas@osho.tw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