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要把覺醒人士匯聚在一起有多難?!(一)

.
覺醒人士...不是通靈人士...而是開始活出自己生命能量場的人!
星異想做這樣的發起人...然後成立協會(MentalEye純然協會)...
您會報名嗎? 純然中心期待您的來信!!
mentaleye@gmail.com 星異收即可~

星異也期望透過協會的形式向對岸前進,
什麼樣的人...可以報名呢?
1. 你認同純然思維和慈悲中道思想的人!
2. 知道自己天職的人...
3. 能夠體悟到 "沒錯! 現在換我上場的人..."
4. 有諮詢師執照的人
5. 能夠解析自己的人...
6. 懂得尊重他人...與能隨時協同作戰的人
7. 有創意有執行力的人
8. 覺得自己是外星人的人
9. 認為自己有任務要完成的人
10. 是自己的代言人
11. 有能力照顧好自己的人
12. 思想邏輯清透的人
13. 願意用盡此生的力氣來完成自己夢想的人....
以上符合任三點者...請來吧~

星異就不相信覺醒的人無法匯聚在一起,
我也不希望將來...你告訴我..."我媽...我爸說..."
或是..."我還有孩子要養"..."我沒有錢"...
如果一個自覺覺醒的人...還在造成他人的負擔的話...
充其量你只是個...活得"安逸的好爽人"!
只要負向的情景或是考驗到來...三字經和非人說的言語就會發瘋的說~
嘴巴是聖人...做出來卻是爛人的..."覺醒者"實在太多了~
SO~ 星異此次要招募的心靈勇士...
是你真的知道自己要什麼...及做什麼的勇士!
怎麼? 怕了...不敢踏出自己了? 變得不覺醒了?
星異都寫成這樣了...你還願意報名的勇士...
請...附上您的覺醒自傳...沒有上萬字就別寄了~
文字是工具...更是人類思維進化的好工具...
我相信透過你的文字細緻度就可以某種程度的來證明你自己!
如果...不會寫或有困難...那麼~
請用錄音的...這樣也OK...啊...如果你想錄影...我願意看上你!!

要把覺醒人士匯聚在一起有多難?!
星異不會在意你的家世背景...
但千萬別帶著悲劇和受難的心境來到純然中心..
因為這樣的情景...表示你還沒有把自己整理好!
還沒有把過去的你花些心思去理解..為什麼你的來時路會如此?!
覺醒人士代表一種自我負責...還有願意放下心來面對現實生活,
並發心要用自己的方式活出自己要的生活...
一種想要用自己方式活出自己歷史的人...
他能對自己負責...並且懂得慈悲他人以及互助戰友...
凡事皆在衡量自己以及他人的人...若自稱他覺醒了...
嗯...其實是他還沒有長大成熟!!

為什麼要選MentalEye純然中心?
修行實踐是純然中心的本錢...
無價的心靈力量...在你加入後你就會見識到!
請三思要不要和純然中心的戰友們顛覆你的生命歷史?!
覺醒的人...不會將試試看當作原則...因為他要什麼...會發心去追尋!
星異也會盡量在純然中心網解釋清楚...
也期待...認為不能缺席心念的人加入討論!!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