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身心靈工作者有義務導引人們發展自己的生命方向(三)

.
星異自己也有許多的難處...
尤其是在工作與免費服務的介線,
和星異相處與談天不是在諮商...而只是在聊天罷了,
因為我與你無法形成約束和壓力,
你有更多的選擇自由空間來應對我,
最常被這麼回應的語句是.."你說看看...我來參考一下"!
呵呵呵...我的難處是...我每每的聊天...都很用力...也很給力...
深深的自省後...過去經常把聊天和導引混為一談...(自找麻煩),
話雖如此,每每來聊天的人...問題過程似乎都嚴重到需要立即給予方向導引,
卻是...很難分辨它!!

我下的標題要談的內容圍繞在身心靈工作者本身的存在意識上,
為什麼我們會成為身心靈工作者,
以及自身在應對朋友和家人及同事等...非個案時...
我們如何呈現自己的存在力量還有那個簡單的立命哲學!!

就星異來說...近幾年的改變上,
讓自己隨口做功德的機會經常出現在我的工作及生活上,
如: 坐在火車座位隔壁的陌生人...願意協助你撿你落下東西的朋友...
給你指引方向的善心人士等等...
人很容易在付出善心的過程中...也同時告訴你了他的需要,
如果您做心理諮商或諮詢一段時間候...您一定也能有個專業的直覺,
知道眼前的這位善心人士"可能"需要什麼?!
(若在星異的諮商關係上...還是會再做確認的~)
還有...知道善心人士需要怎樣的被傾聽...
身心靈工作者正是那種力量~

自己有過一段時間是不喜歡接觸人的...
因為有個框架和關係安排...使我好工作,
心理壓力也莫名的升起,
於是我走入了人群...和人們一同工作...並享受工作交換報酬的生活,
人很單純...至少我接觸了一年多的同事們是如此的!
活在機制體制下的人們...真的很難去引發他們走入內在提升的思維,
他們會需要活生生的...有個可以交換的實質東西來推進他們成長,
身為身心靈工作者的天職不正好是導引他們用無酬的心境來使自己成長嗎?

真正想被諮詢的人...我會要求其一同走入個人成長的道途,
我會陪伴他一段時間...直到他逐漸的用他的力量走出自己了...為止!

一年多來和"同事"相處的過程中...是我三生有幸的與他們一同生活,
他們也教育了我許多的事...職場是權利平衡的場所...不分任職角色,
權利平衡...其實是尊重無分別觀念的演變罷了!
我透過這樣的方式結交朋友...不去宣傳自己的能力,
我所做的...只是引發他人想要再進一步的自我成長...此時...
我才會要求交換或同盟來一起成長...

身為身心靈工作者...我無法活在神祕面紗下,
星異比較喜歡以身教代替言教...
身為身心靈工作者...願大家一同付出隨口做功德的心境...
引導人們初步的去看見自己...如此身心靈工作者才能延命於台灣!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