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天職在哪裡? 那裡就是你的舞台!

.
身邊的朋友因為不知道星異本身正是從事身心靈整合教育的工作者,
當他們高談著...自己去上身心靈課程時的感動及其中獲得的知識時...
眼中的閃爍著無限希望的光芒~
甲朋友說: 某某老師的課...那你有沒有去上過!
乙朋友說: 有啊...那沒有什麼...而且...又沒有什麼特別的,
講來講去好像都是一樣...要人向內看啦...正向啦...有時還有活動...累死了!
甲朋友說: 不會啊~ 我覺得某某老師人真的很好耶! 我的看法跟你不樣!
我學到的東西還蠻多的...
我說: 學到了些什麼呢? 我有興趣聽~
甲朋友說: 光與愛...還有教我們如何避開負能量的攻擊...還有改變自己的DNA...
乙朋友這時插嘴了: 我們老師也有教啊!
快說來聽聽...看是不是一樣...
甲朋友說: 我聽說你們老師不是也從我的老師中學回去的嗎?
怎麼可能會不一樣??
乙朋友: 什麼意思啊?! 總需要比較一下啊!
甲朋友說: 反正都是學一樣的東東... 就那個樣子啊!
我說: 這些身心靈整合教育課程不是導引你們找回自己的天職嗎?
甲和乙朋友莫名其妙的臉看著我???
..................................................
每一位身心靈導師師承的天職都不同,
但為什麼不是讓導師透過其天職來誘導不同屬性的學生找回自己的能力呢?
甲乙朋友越聽越一頭霚水了...
嗯... 可能是我搞錯了吧! 我說~
..........................................
如果靈性知識可以這麼輕易的被人們接受,
我想...要講上三天三夜...快速吸收也不會是問題才是!!
難怪...速成班那麼多~ 結果教出來的知識水品竟也如此...令人不敢領教,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同說一句話...同做一件事...
許多時刻的一句話...同件事...都是種祝福!
對當事人來講...更是獨一無二的安排,
做為身心靈工作者..星異的工作就是讓學員越學習越自由...越與自己坦誠相見,
尤其當學員真的知道了..自己要的是什麼時...
(天職所呈現出來的時間急迫感時~) 
我們更有義務協助其復歸其天命~ 好接續此生更細緻化的人生才是!
.....................................................................
在中心並沒有教導你如何考好試,
只有導引你...如何面對你自己的種種心態及自我逃避...
看見了"自己"...天職能力也會跟著浮現,
此時此刻...您也會有能力辨別眼前導師的能力或導師是否有在說謊等等...
做為一名盡責的身心靈工作者... 絶不是只有教導靈性知識而已,
讓學員成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工作啊!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