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回歸!

.
Hi~ 我真的看見了 "一的整合思維"出現在網路上了!
不少的身心靈工作者的思維想法越來越接近了~
.................................................................
靈性之門要以怎樣的主軸再次回歸社會呢?
即要能夠吸引人...又要能夠掀起人心向學的力量,
這樣的思量...這幾天都沒有間斷的在腦中發燒,
就以靈性之門這樣的框架標題來回歸自心的靈性之門吧~
中心的各式網頁連結...代表了星異對目前生活環境的掛念,
希望力求"思維上"解套於各式不同的社會階層和生命際遇,
MentalEye天使大學城一網頁是給年輕的大學生或高中生來閱讀的,
而愛欣圖書推薦則是給希望能夠推薦些身心靈書籍給有心的人,
若有機會...將來還可以成立真正的讀書會~
Q問與答A一網頁則是留給想知道用純然思維來理解各事件的朋友們發問,
當然還包括了有購買中心網書籍的朋友來提問~
關於靈性視頻...本想看...是不是有機會成立中心自己的視頻區,
看來真的是需要一點時間和緣份了,
目前放置的多為覺醒聯盟的影片,
如果您看不過癮...可以自行上YOUTUBE來搜尋,
MentalEye走入人群網頁...星異將會以不同的人心角度出發點上,
以純然/慈悲/愛/理解/同理的角度來書寫走入人群之感受,
當然偶爾還是會寫寫連載諮商故事...(別太期待~哈)
接著...是星異個人工作坊的相關業務網頁,
頭大的地方就在這裡了...中心網的主題文章不可能與星異工坊的一樣,
所以我決定星異工坊主頁網文章會書寫意識故事的文章...
沒錯~ 是專題文章...也是我個人天職項展現!
當然還有星異諮商以及介紹心靈地圖一書等等...
而MentalEye中心網的文章則會偏向介紹靈性思維教育!!
...............................................................
FB的經營的確有它的難度與成本...關於這塊的經營...
我想將它連結到中心網中來直接討論,
待小菲FB的任務結束後...讓純然FB直接成為宣傳的工具,
星異還是希望與更多有心的朋友們在中心網做深度的交流,
若您想與星異FB的朋友...再申請加入星異的FB即可!
.........................................................................
另外~ 靈性崛起一網頁呢?! 我想太概不用了,
因為大家大多己靈性崛起的差不多了,
星異會在此網頁放上...自己還有記憶的各項巫師施術介紹和與天地交流等等...
星異的家族本來就有巫師的傳承(原民巫師)...
現在到了我的手上...變的有深度了,
唉......宗教的思潮若能妥善的運用,
脆弱的人心某程度還是得需要宗教的,
也正因為脆弱的人心...才會固執的放不下對宗教的執著!!
我想~ 利用與天地乃至宇宙意識的連結力量,
推出回歸計劃...讓我們重回靈性無界的清明狀態,
也稱為純然復歸...找回自己的本體自性!
(在過去叫做接回內在...現在...則導引大家走入純然生活即可!)
這絶對是對MentalEye靈性之門的一大挑戰,
直接透過純然思維導引來接引內在智慧!!
...........................................................
另外我不再接團體課程...只接受一對一的導引教學,
演講活動...還是會接...希望您能夠在事前一個月就先知會我,
因為我要排假...
星異預計在山上待三年...
這三年間的安排裡...會完成各式的網路建構與新書,
我想...還能夠透過機會用書與大家交流的時間也不多了,
真的已經很努力擠出一些字句來和大家談心,
我很努力了~
....................
好! 期待新的網路文章介面與大家見面,
也請原諒星異的許多不能...一切的一切...大家圓滿就好!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