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平靜的喜悅...

.
走入社福館...
同學們很熱情招待...謝謝彭主任,
謝謝用心看見自己的同學們!
(長輩很多...在這裡一併誠摯感謝!)
.........................................
階段性學習上的休息,
面對現實職場生態,
好不容易燃起的信心是否...怕自己未來被比較呢?
.....................................................
同學們用心的練舞,
讓結業典禮之成果展呈現出不錯水準,
能夠擔當大任接下並負責安排...
那真的是學習啊!
再多幾次的磨練...穩重的情緒就會得到綷練!
.........................................................
謝謝同學的擁抱...
對Victor來說那是無價的信任感!
謝謝同學的卡片...
文字裡...無盡真誠之感受,
Victor完整接收了!
謝謝同學的獻花,
美麗的心境..也將永留您我的記憶中!
.........................................
坐在台下的我,
一直感受到同學們波動的情緒,
我也不斷的在反省...
我是否過去認真於課程中的指導,
老師的角色又該是怎樣的呈現呢?
我真是位令尊敬的"老師"嗎?
在這個當下我還能為同學們做些什麼呢?
今天的主角是誰?
這些問題問了一遍...
V's又開始擔心起來了..."同學們的未來路該怎麼走呢"?
呵呵呵...我還真愛擔心!!呵呵呵...
............................................
佳芸同學有問過我,
Victor你會不會當老師上癮...而喜歡這種氣氛~
不會的!
在過去上同學們的課堂中,
無形中受益最多的是我!
實在有太多人事物想去探討想去發現與理解,
V's堅信這是唯一使自己前進進化的路!
每個人的生命歷程比較不完...
比較過程會浪費許多的生命能量,
V's也認定一個各方面都成熟的人,
他一定懂得付出自己才能找到生命的喜悅,
毫無保留之個人...也才能自我超越!
...........................................
我是位受人尊敬的"老師"嗎?
不!...是因為同學們心中發起的尊敬心,
才照亮了Victor的身份!
做老師的條件..我還有很多欠缺的地方!
.............................................
在台上每位同學都變得好美麗,
像仙女一樣...只想單純~用誠心~用真心來完成祂,
同學們的蛻變...也是V's的蛻變,
心中的感動一直久久無法散去,
同學們在現實艱苦中...那股活出自己自信心的感覺,
這氛圍裡...沒有比較...沒有身份地位高低,
同學們就真的像是上帝身旁的天使,
佛陀眼前誠心獻舞的曼妙舞者!
自由自在...
...............................
V's參與國光職訓身心靈美容SPA結訓盛會,
我愰如一個純然的欣賞者,
在一旁享受著同學們...由心中開出的自信花朵!
我賺到了....呵呵呵...
........................
也許正是因為這種心境...
所以自己也不免難過了起來,
要是沒有人能用我一樣的心來看待這群用心的學生,
他們會不會在未來...被講求現實利益的人給傷害呢?
此時此刻...我的角色是什麼呢?
.........................................
一朵能在暴風雨中挻過來的花,
才能真正享受太陽的安慰,
我清楚的理解了一件事,
我必須是暴風雨...也必須是撫慰人心的太陽!
啊~這或許就是"老師"吧!
..........................
中午的餐會...
每位同學開心又自然的表現,
唱著歌...又飲著酒...
我們彷彿是一團的,
或許心理感覺有些遠...
但...這種擔心彼此的心念,
不正是人性最自然最原始原慾的關懷嗎?
Victor很幸福...
謝謝同學們給我的教育!
我以同學們為榮!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