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Men-Shang的最新遺書....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這次要去的地方是埃及
這趟埃及行主要的目的是 將我投身到地球的最後願力完成
也是找回我最後的天職之旅!

一個人的旅行 似乎寂寞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要度過10天之久.... 還好 一上飛機 隔壁做的朋友 也是同團要去埃及的!
哀呀.... 突然不知道寫什麼... 頗不好意思的~

想想 如果此趟旅程 能就這麼去了~ 好像也無憾了!!
最奇特的是 這封遺書 還是在飛機上打的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機會看到就是了....

埃及一直是我夢想中想去的國家~
如今 終於如願了~ 這感覺 真神奇!
聽著飛機上提供的交響樂團演奏音樂 一邊打著我的第一封遺書
這種感受 真是說不上的神奇與愜意!



說來也奇怪 我對坐飛機這種事 雖然是第一次 但也挺快就適應的了~
好啦~~ 重點來了!

萬一 我真的發生什麼事的話
請大家也不要太難過 我的靈性能量體 會定在宇宙中
陪著我愛的 和愛我的人 一同度過接下來的生命衝擊~
對了.... 還有 後世的喪葬事宜費用!!
拜託不要告別式 也不要任何師公儀式 讓我安靜的走吧~
總共處理費用不要超過一萬五~
能省則省... 我不希望我走了後 還讓家裡的您們為我多花錢!
保險的話 就是跟團保的旅遊平安險 以及媽媽幫我保的機車險和醫療還是意外險
我忘了~

親愛的爸爸... 縮然您和老媽 一直不同意我擅自出國
尤其還是跑這麼遠的國家.... 我知道您很擔心 但卻不將擔心掛嘴邊
老是一副威嚴的樣子來面對我~ 萬一我真的怎麼了
希望您也不要有遺憾~ 我會很好的! 希望您們也可以很好!

親愛的媽媽~ 妳比爸爸還要擔心我出國的事
從還沒初出道機場 一共不知道打了幾通電話?
您一字一句的問候 聽在心裡頭滿是溫暖~
但礙於.... 您我都還無法真正放下自己與框架
所以總是以比較輕鬆詼諧的方式在跟彼此交談
萬一我怎麼了... 這句話是您最不想聽到的!
但 人生總有無常 要對無常看開點~
我會很好的! 相信我 人間的萬事萬物 本就生不來也帶不走
真的 人總會有萬一 萬一我真的怎麼了 希望您也不要太難過
往後日子還很長 不要太留戀我~

親愛的老哥老弟~
出去住一段時間了 再次看見您們
總覺得那股陌生感又出現了~
老哥~ 未來的嫂嫂很漂亮 也很懂事
她可以幫忙您分擔所有事情
但有一點.... 可以請嫂嫂教我英文嗎? 哈
我知道嫂嫂的英文很厲害 畢竟是在英文補習中心擔任櫃檯嘛~
抱歉 常常做了讓您和老弟看了會很火大的事
在此跟您們深深一鞠躬~

老弟 謝謝您每次都包容我的任性及無理取鬧
您很獨立 但在做事方面不夠果決~ 可以向哥多多學習~
姊一直怕你被騙~ 還好您做什麼事都能和家人商量
以至於我們才能在第一時間內幫到您~
您的細心與耐心和專注力 是姊要跟您學習的~


親愛的阿嬤
我很想妳 看著您記憶一天比一天差
有時看著您因年少時彎腰過度而挺不起來的背
看了很讓人心酸.... 但又不能幫忙您什麼
您的身體一定要一天比一天好哦! 阿煎會祝福您!

親愛的星異
感恩您一次次把我丟掉 又一次次把我撿回來
您說過 您一直都在 而我也知道您一直都在
只是常常因我們的習氣 搞得您暈頭轉向!
這次的埃及行 也幸好有您的鼓勵與大家的祝福 順利出團~
抱歉 我真的很很狠非常脫線.... 常常忘動忘西 把您交代的事項忘得一乾二淨!
但 我會記住一件事 內在與我同行 連結內在就等同連結大家的內在! (包含你)

親愛的晉邦~
爸爸媽媽雖然走了 往後的路 您要多多保重
您的我執很強 也常常會因為我執及其他習氣搞得您七上八下
不過 我還是要說 MentalEye靈性之門與您同在!
只要您有願意想改變的心! 您終究還是會與您的靈性內在碰面!
不要放棄任何想改變的機會! 您是被祝福的孩子!
千萬別為了依時的逞快及抉擇毀了一切!
我想說的話都和您說了~ 接下來要靠您自己了!
感恩您這段期間的照顧.... 若我真的怎麼了
別為我難過及擔心~ 人生本無常嘛....
我會在另一個時空持續守護著大家!
謝謝您願意包容我 在這段時間的所有作為~
大家都愛您哦!


另外還有很多來不及說的
還有其他朋友 我的心與您們同在

祝大家平安快樂 靈性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