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MentalEye心靈淨化之旅


先放一張星異提供的梨山美圖~


這是我第三次到埔里的靈巖山寺了
第一次是和星異 Ma-Yin La-Ma一同下去的
還記得當時本是要到中台禪寺 惟覺老和尚那邊
怎知馬老師的迷路 既然帶我們到了埔里靈巖山寺!
一進到道場 有種明顯回到家的感受!
清新的空氣 配上僧眾們親切的笑容
還到大殿去向老和尚頂禮 和師父們一同做晚課!
.
第二次是去年的徒步環島
和La-Ma兩個人因為到後期的理念不合
所以上山清靜一下 順道找師父開示!
那時遇見的就是自會師~
自會師與我們分享了他的人生經歷
及為何要出家....

相關細節方面收錄在Men-Shang的走入內在之境
詳情就不多說了~
.
這次會下去 主要是幫忙晉邦媽媽後事立牌位而下去的
再次見到了自會師 及其他廟裡出家僧眾
那種溫暖的感覺依舊存在!

雄偉的大雄寶殿 好似訴說著妙蓮老和尚的修行之路
牆上的四十九大願 正是老和尚生前所發下的宏願!
看著如此偉大的誓言 不禁令門傷一股寒意湧上...
.
老和尚修行的道途一路上 起起伏伏 
不同的是 他具足慧根 九歲隨即剃度出家 
而我 是在大前年底才遇見MentalEye的
這樣看來.... 似乎走的都是同條路~



老和尚都能堅持自己的信念 將使命達成 後涅槃
看著老和尚端詳的面容
再回頭看看自己 口說心說要利益眾生....
怎麼覺得都在原地踏步呢?
真正做到又有多少?


還記得第二次到靈巖山寺時 剛好當天有法會
我和La-Ma在前一天 則被安排到廟裡掛單

由於靈巖山寺自從幾年前的921大地震倒塌後
當初倒塌時 並無任何僧眾受傷~
在寺廟重建工程期間後 女眾師父便被移至台中念佛堂了!
我也就被安排到山腳下的女眾居士那兒了~
隔天因為當義工累了.... 加上前一晚沒睡好
中午至大雄寮那休息時 還遇見老和尚呢!
門傷依稀記得 當時躺在上鋪休息
躺下沒過沒多久 老和尚竟然出現在我的右手邊
我一邊閉著眼睛休息 老和尚一邊在旁宣揚佛法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如此可知 老和尚的願力有多大了吧!
.
第三次走進大雄寶殿 
明顯感覺到跟前兩次混亂的感受不同!
脫了鞋子 走入大殿內的那股寂靜感受
正是靈性內在我與我和一之確切感受!
那種感動 不在話下
盤腿靜坐時 釋迦牟尼佛告訴我
我就是祢 祢就是我!
千萬別輕易遺忘了 再次投身到地球的願力!
我也告訴釋迦牟尼佛說~
願我以此身來到地球
以靈性之門為名
以純然之愛為意
燃燒個體使命 至消耗殆盡!
.
怎知說完這段話後~ 門傷便沉沉的睡去了.....



做完晚課後 跟廟裡的自望師和自循師父聊了一會
他們一聽到我們是老遠從新竹南下的
很驚訝之外 也給了我們許多鼓勵!
還分享師父親身體會的出家經歷談!
師父說的沒錯~ 出家是心出家 而非外表的剃頭披袈裟!
自望師說 早期的他是很看不起出家僧眾的
在他眼裡 出家僧眾好吃懶做 等人供養 沒有增值能力
無所事事 遊手好閒... ~!!#@#!#~#@ 念了一大串~
直至某天 他一歲多的兒子 突然高燒不退
訪遍高雄各大名醫後 依然症狀為緩減
在親朋好友的介紹下 來到了埔里靈巖寺
只見老和尚
.
離開了靈巖山寺後 時間約莫是傍晚
跟晉邦商討後 決定趁天黑前再到別處去走走~
原設定要到中台禪寺 後改為清境農場
.
.
.
以下為星異提供之梨山美圖景象分享!
















決定到清境後 離開了靈巖山寺














沒想到從埔里開車上清淨 居然還要再花將近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離開時是傍晚六點多一點 到清境時 已是晚上八點多了!
用完餐後~ 因時間已晚 大部分的店家都關了
所以晉邦提了個建議 說要上山找星異!
但是名早還要參加國圖的感恩茶會 是要上台頒獎的...
這樣來得及嗎? 會不會遲到? 會不會趕不回去呢?
畢竟聽星異敘述到梨山的里程數 不是普通的遠啊....
.
此時 念頭一轉 好吧....
竟然晉邦有心上去看看 就滿他的願吧!
一路上撥放著從靈巖山寺請回來的CD
一路上開著窗戶不斷讓外頭的風兒吹進來
.
(清境上的風 是很寒冷的 跟冰庫吹出來的風 有的比啊!)
.
一下遇到小落石砸車頂 一下遇到烏漆媽黑的山路看不到路...
心裡開始想著 這麼莽撞的決定 真的不會有問題嗎??
所幸晉邦的開車技術 真的有練過~ 哈哈
我們後來不但安全到達目的地 人也很平安~
只不過 在上山的途中 門傷的高山症不小心犯了
吸不到空氣 心跳急速 忽快忽慢 一會像要停掉似的 
真的很不舒服.... 尤其是還有那後頭伴隨著的反胃嘔吐感!
不過~ 這種感覺並無持續太久 反而在真正到達山頂後 消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