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夫妻就像一面鏡子~

近期很多身邊朋友都陷入了感情事件中"
連原本站在一旁納涼的馬姐姐都差點掉入了愛的漩渦!
朋友們面對感情的型態很多元...
有冷靜算計型"隔岸觀火鬥型"有大吵大鬧型"
一個比一個更像孩子耍脾氣般鬧的沸沸揚揚...
嗯...能相互尊重的少之又少...
大家都說彼此祝福對方"
卻又在背後說對方的不是或堅持己見的執著不放手...
若是真的愛"為何不能放手讓他人去飛ㄋㄟ?!
...........................................................................................

情緒 能量與意識



......................................................................................................
昨天鑰鉂被妹妹帶去學校了...
坐在全家等著開鎖的先生看著接上人來人往的路人...
卷縮在桌上有種自己很像做錯事的孩子,
帶著滿滿的愧疚期待著父母親出現帶我回家~
畫面突然跳出在我還是七歲的模樣,
那時只是因為想媽媽就自私的帶著許多的小朋友
排著隊走路繞過一個又一個的街口到媽媽家按門鈴...
連天漸漸黑了都不會害怕....
那時的我就像現在
進不了家門而在外等候母親(鎖匠)....的無力又難過...
...................................................................................................

用意念的力量治愈腫瘤

....................................................................................................
接著又跳一個畫面是後來其他小朋友的父母找到我們時"
有一位阿姨生氣的扯掉我們牽連一起的小手就帶著孩子離開...
很多父母都瞪著我看然後離開...
沒多久只剩我一個人站在馬路口默默的走回家...
回到家好像因為晚回家被保母責罵了一頓...
看著自己默默的走回家
但心裡很難過"為什麼沒有人來找我 ???
為什麼沒有人擔心我呢 ???  這段畫面時常都會出現在我嚴重缺乏安全感時出現"  侵蝕著我的心智然後漫延出痛苦的感受... ..................................................................................................

凱蒂歐普拉對談 I - 1

............................................................................................ 
近期陪伴著身邊友人們經歷感情受創後... 
更讓我珍惜了身邊朋友們的存在~ 
愛不是佔有更無需要求對等的付出" 
更沒人天生就應該承受任何人的怨氣~ 
這一次我勇敢的走向被遺棄在街頭的那個七歲我" 
用力得抱住她"對她說 : 妳真勇敢"我們回家吧!! 
 瞬間小女孩化成一道光鑽進我的腹腔"感覺子宮暖暖的... 
卻在半夜突然的被腹腔隱隱作痛的感覺疼醒" 
生殖輪像被火燒般的疼痛"緊閉著雙眼皺著眉... 
疼到眼淚都快飆出來"卵巢"子宮"彷彿快被撕裂開來!! 
但心裡知道這是能量反轉的過程...  
若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哭著"賴著"耍脾氣"看醫生" 
但很感謝這次有內在智慧的力量拉著我... 
讓我在與他人每一次的相處過程中學會尊重,  也看見自己過往自私的一面... 
更讓純然力量在他人與自己身上交流...放光無限!! ..................................................................................................

凱蒂歐普拉對談 I - 2

............................................................................................
 當初認為在解構他人與自己身心能量場的同時... 
最終目的都是在療癒自己與他人" 
走入內再溝通的實踐生活後才發現其實不然... 
人都需以自我中心為出發點才能去作任何事 
而這個出發點就是因果果因的創造實像! 
舉例來說~無私的人因為心存... 
我想為他人更好的念頭而願意犧牲奉獻...
 這個我這麼作是因為他人能更好的念頭造就了實踐的行動!! 
雖然馬姐姐不知走入感情世界能不能不迷亂自己" 
但我願意為了身邊的朋友再一次努力去覺察愛的真諦 !!
 此時閉上眼看見了自己走入了妹妹的學生宿舍" 
雖然空間是黑暗的卻能感覺到她平穩的呼吸聲... 
眼睛再度睜開發現自己在(睜開與闔眼間)睡著了,
平行空間裡的人們 可以跳脫肉體的束縛去很多地方作很多事!! 
您也可以試試喔...  保持平穩的心境想著要去的地方您就能到囉!! 
今天我們就聊到這裡"感恩您今天的收看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