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自我訓化的小日記!!

看了很多遍還是很有感覺的片子!!

覺醒/光音字幕組]全球提升與新生Upgrading and new global.



..............................................................................................最近兩天一直不斷的要求自己身邊的事要今日事今日畢"  例如像店裡的原本能隔天處理的" 只要一瞄到就馬上做!  因為真的不知隔天還會發生甚麼事... 想寫的就馬上記! 過往的習氣無時無刻會拉扯著與內在連結的那個自己...  恐懼害怕與慾望也隨時都在伺機而待要侵入心中思維... 突然想到前些日子偶然看見成龍的一部電影{新宿事件} 片中描述成龍由大陸偷渡到日本和一群朋友在新宿打天下,  後來因朋友們染上毒品不得以成龍只好犧牲自己救大家! 但是最後成龍和朋友們都死了" 只留下無盡的後悔與追憶! ..................................................................... 這部片讓我聯想到全體意識海的共生機制" 大家同在這條靈性方舟上一個念頭就能決定大家的生死" 這是共業" 您害怕與他人造因果業緣嗎?是的! 在回歸靈性的這條道路上馬印是很擔心的~ 因為我知道人與人的連結就是一種共業!! 有一天... 當我覺察到自己可以認清每一刻自己的慾望時... 心裡真的很開心" 終於不會在意識海中的慾望能量流打轉了! 反覆的思索"若真是與身邊人的共業也許就能有消業的方式... 因為既然有"業"的生,自然就有業的滅" 這麼說會不會太奇怪了"也許不與他人和萬物生靈連結時就沒有共業了~ 呵呵...!!  ................................................................................. 這部短片有對於覺醒詳細說明呦!!!

靈性科學第16課 轉變之時 [覺醒字幕組]

.............................................................................................................簡單來說呼吸就是一種共業"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能不呼吸活著嗎?! 肉身能一同存在著就是共業囉! 那要如何不與他人產生共業連結呢?! 也許活著的一天就不可能沒有共業連結" 但是如果能試著將自心的慾望擺到最後學習以萬物的觀點來生活! 全體意識的靈性覺醒是有絕對可能性的! 大家千萬不要灰心喔!! 因為真的有很多人都在一起努力要陪伴著地球母親經歷極化反轉之境... .............................................................................................................雖然每一天馬姊姊都像陀螺似的轉啊轉"但心裡卻越來越平 靜! 每次在諮商或療程結束後都彷彿有恍如隔世的清醒感 受... 人與人彼此互相信任時所產生的身心能共振感受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這兩天有許多原本做V式療法的客人都接受了音樂共振療法... 在每一次的療程後身心能量場都有不錯的反饋!  馬姐姐會更努力的將靈性意識基礎完整架構出,也很感謝這幾天勇於接受新療程的好朋友們"沒有你們肉體犧牲奉獻 就沒有今天的各項經驗能在此分享!  真的很感謝~ 近期將致力於新教材書與網路文章的書寫" 希望一天能寫一篇文章,書一天能有1000字以上的進展" 哈哈" 持續努力中!! 祝福大家在忙碌中都能保有一份定靜觀照的力量喔!!! 感謝您今天的收看  ^_^ .............................................................................................................最後再來看看這部短片吧!!

【覺醒聯盟-光音字幕組】DNA提升&大轉變&揚升.

.......................................................................  奇怪了...最近不知為什麼"  格式都不行一行一行打"   字通通都黏黏黏在一起"對不起喔!!  馬姊姊會努力研究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