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黑色的"破壞黑雲"...在中國南方上空結聚!

.
西藏/成都/重慶之間有不少的破壞黑雲聚集,
這條路線...正好是去年我們一行四人去拉薩的路徑,
破壞黑雲=怨氣意念!
這使我想到台灣八八風災那股強烈又兇猛的黑色能量體,
看起來是同一種屬性的黑色能量體,
不同的是~中國那股能量體很像黑色的雲~
"其它地區有嗎?"
 也有...但比較零星...隨機的比較多,
來的快去的也快~
台灣環海四周也有不少的黑色能量體,
 祂會伺機而動!
發光的台灣...能量最弱的地方有台東/高雄/新竹是灰白色的!
 這很令人迷惘...
黑色能量體的移動與聚合,
大多是由當地的人心意念所感招,
有恐懼的意念...也有矛盾的意念在其間...
有些是時間堆積較早的黑色能量體~
以前V's也是位正思維的迷信者,
凡事正向看待...正向處理,
面對壞蛋總能義正言詞,
面對人性常規違逆者...也會多索批判,
但這些作為究竟在維護自己什麼樣的無明呢?
..............................................
結果遭受到負向事件考驗~且一窩蜂的一次倒向你,
使你苦不堪言...無力正向,
........................
當然如果持續正向下去,
我定能成究不凡~
(走入極善境界...法力滿滿~)
正向的一段時間後,
非常不習慣與負向情緒思考的人在一起談天或吃飯,
想吐的身心反應...時時發生,
尤其是面對滿身銅臭味很重的人,
更是一刻都無法久留!

或許我乾淨了...或許我各方面一塵不染了,
卻離人的世界越來越遠,
我努力的反自著,
如果我是極惡的人呢?
他們會不會也同樣的排斥我呢?
如果要用心賺錢...我是應保持灰色就好呢?
亦或是兩方皆討好,
當自己的中道思維行使於人間時...
是很難使他人看出自己的真心,
 你要助人...就得承受他人的無明!
我好奇了~
誰有這個勇氣承擔多數人的無明呢?
想來想去~
其實能承擔這種無明業緣的人還是自己而己,
黑色的能量是我們自己感招的,
即使某些人的願力再大,
都擋不了他人日日夜夜無明業緣之感招!
所提這些地區怎麼了?
問題到底是什麼?
.
"人治宗教...造成極化的人性慾求!"
.
這是真的嗎?
有一次行車騎在濱海省道上,
己經很清楚知道停在路邊的機車小姐有危險了,
我立即的在對面逆向機車道上停下來...
想要大聲叫...並提示小姐後方的大卡車要衝向她了,
結果那位小姐好像在發呆一樣的無意識向左彎,
連看都不看後頭(後照鏡...)

結果..........
我無法叫出任何的聲音,
像是個人固定的角色一樣,
唯獨你跨越了時空點,
超時空的想提示她...
但她卻還是依照演出的劇本忠實演完!
是真的演完了!!
我超前了時空時間點竟有三秒鐘之多~
................................................
難道這些黑色能量體也有固定的角本一定要演完嗎?
我存在的價值是什麼呢?
誰能上你的課,
你能遇見誰...大家都有固定的角本,
要能遇見脫軌演出的人,
機會是多少?

最近在寫純然使者BMS教材與希望之書時,
也有著同樣的感覺,
一股力量是拉著你最安全的寫法,
一股力量則是推著你脫軌創新的寫法...
此時此刻一下閃白一下黑光,
睡眠狀態又如同往常寫作時...的難熬了,
或許是自己太心累,
才會讓我看見黑色能量體之示現!

黑色能量體是我造成的嗎?
當然不是...我也只能眼睜睜的看完其發生而己......

當我化成一團閃白又透明的光暈的能量球,
我穿越了那黑色的能量雲,
祂們沒沾染我,
我沒影響到祂們的聚合,
瞬間我理解了...
.......
神通救不了人心,
但神通示現可以使人有心求進化!
任何的神靈示現也都必須尊重黑雲,
任何的黑雲示現也都必須由人性自行消除!
...................................................
"唸經或是做善事以及祈禱...說不定可以幫助這些黑雲消除不是嗎?"
.
當然可以~
拿出你的神性來唸經...來做善事...來祈禱~
.
"神性?"
.
是的~向諸善神學習的堅定心,
而不是站在人性上"求"的心念來感動完成~

"......可是我只是人啊!"

哦~
那就請...做好人的本份...忘了求神這種事吧!
神性國度的神們,
都很希望我們能走入自己的神性顯發裡,
自救救渡...
可是~限縮在人性思維的求道心,
是不能替你我帶來與神性接觸的機會,
更別提那些空泛的救人之心了~
 交代救人...與做了就好的想法,
你還是你...無能為力的你~
.
"難道我們就不能做幫助到他人的事嗎?"
.
當然可以~
當他人受難時...
抱著一同受難的心情來感同身受,
而不是坐在電視機前說著:非洲的人好可憐哦~都沒有東西可以吃!
然後還一邊啃吃著烤鴨....
.
"那要怎麼做...事實就擺在眼前了啊!"
"總不能要我像他們一樣吧!"
.
您可以~
遇見時...同心受苦...他人沒東西吃,您就先別吃,
專心祝禱這樣的事件不再發生!
你可以~
減量減餐...把某一餐的錢捐出去~
你可以~
這麼說...願我化作無盡的糧食,
供給正飽受饑餓的人們,
願我代替苦難的人性,
以靈性意識的智慧充滿人性世界裡!
.
"我才沒你那麼偉大啦!"
.
好好的生活吧,
用你自以為對他人良善的態度生存,
無明的力量...祂是由人性力量推動的!
我見識過!
希望您也能見識一下祂的存在~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