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靈性之門的守門人!

.
梵天境的守門人...我是Tian-Gang(此為梵名),英文名字叫Victor,
擁有內在靈性的人,
很清楚知道我的身份存在!
靈性光網安排我面世至今年年底,
不少朋友來信要求我的介紹,
也希望見見我本人,
...............
但我很擔心自己成為宗教崇拜的對象,
對此也有很深的顧慮...
感謝網路上小菲協助處理網友的書信,
感謝經紀人婷佳姊的鼓勵,
Ma姊的用心...門傷的演出!
大家都辛苦了...
..............
如果一切都順利的話,
守門人的角色就能在今年底結束!
.................................
MentalEye需要多方的人材,
過去都是一個人在經營網站,
這對商業性多元發展的社會型態,
我並不能面面俱到!
...................
這次舉辦見面會...是以專訪的方式進行,
由極光工坊負責人主持與提問!
當然同時開放給與會的朋友們自由發問問題!
.................................................
梵天之意義指的意思是~
進入空行法最終的靈性之門,
人類所能思維的一切邏輯中,
 一旦轉換進入了靈性意識,
則會出現多維度的各式心靈思維,
然後推進至重組完整靈性意識...即內在智慧對談,
 當您我的靈性意識逐步發展到了超感及空靈的狀態後,
開始空行十一度思考能力之發展!
這十一度空間思考,
是人最大的幻境,
有一點比較引人感受良好的是...
心想事成...有的朋友們甚至還能施展心靈法術(不是催眠),
如果在此階段不小心執著了,
則入魔境十度空裡頭...(有可能走不出來~)
合格的身心能諮商師為完整通過十一度空行實踐者,
 祂們能輕易安排別人的命運,
也能排他人的順心,
全端看個案的臣服深度而定!
.....................
話題跑遠了~
我的職責就是那十一度空境中最後一度的守門人!
您相信嗎?
呵呵呵...
希望能見到正在閱讀此文章的您~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